在美妝部落格界有一個被暱稱為大戶的族群
她們
倍受網民擁戴

因為大戶若喜歡某系列彩妝
就會
全包

每種顏色都買下

這對我這種小戶而言
第一
試色試妝文非常詳盡專業
方便我判斷要不要出手和如何選色
第二
滿足我也想一擲千金的購買慾
第三
相較大戶全包的豪氣,有種自己很刻苦自制的錯覺

可惜~
最近景氣不佳
大戶們都銷聲匿跡,好久沒消息了
(彼岸還有許多全包大戶喔~曾看過一位Tom Ford眼影全包的博主!!!)

既然如此
老身就來粉墨登場,喬裝大戶,滿足眾美女的全包夢想吧!(地藏王菩薩上身)

不過
我只能算大戶中的貧戶
全包的是資生堂開架品牌Integrate啦~~(傻笑)
容耀奇肌甜心粉撲礦物腮紅(這名字看能不能再長一點??!!)

5g 360元,圓噗噗的粉撲,外型很可愛


不含人工添加物,粉質細緻,隱含珠光
三色剛好是完美修容組合


磚紅試色


橘紅試色


粉紅試色


就全包了


因為屈臣氏打85折,這”包”還不到台幣1000,我這大戶未免當得太容易啦!哈~

用法很簡單
粉撲沾腮紅,在手背上拍勻,再輕撲臉部

磚紅打在髮際下額修容


橘色大面積上在臉頰


粉紅點在蘋果肌


自然有元氣的好氣色

最近眼妝最愛也是開架品牌
媚比琳色計師晶綻大眼眼彩盤(不青元:這是繞口令嗎?)


我選的是BR-1(可惜沒有BR4~XD),暖洋洋的金橘色


很美啊~(自我陶醉)




笑起來變成大內雙~哈哈


妝容頗持久,化起來很精神的!


化妝很像婚姻
久了容易生倦
花一點時間
加一些小期待
每天都是驚喜

跟法蘭克結婚快12年了
對彼此還充滿著新鮮感>///<
化妝技術高人一等應該是主因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