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一個心理質素極高的人,不管多麼直接或無禮的留言,我都一點不在乎

記得前兩天我當上奇摩值日生嗎?


當天可是衝了九萬多人次的高點擊率唷!
 

但~
譽之所至,謗亦隨之
難免少不了帶有人身攻擊色彩的好玩留言
像是這則


又或是這則

說真的,I did enjoy replying them

可是
有的放矢的留言,我可是很虛心受教得很喔~

像我這篇的睫毛刷得這般鬼德性,活脫脫就是蟑螂腳爬上臉


這位網友的留言讓我很慚愧~各位的眼睛受苦啦!



睫毛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第一,我手殘不會黏假睫毛
第二,耐性不足,無法耐著性子刷完一層後用小梳子分開,再繼續上
第三,天生患有“睫癌”-睫毛稀疏短小兼下垂

寫blog三年多,我介紹的睫毛膏也不下20支吧?

真正百分之百滿意的,也只有睫毛膏界的傳奇-資生堂已停產的Dignita


睽違多時,終於

我可以跟大家宣佈

睫毛膏之王誕生了~

它就是Kevyn Aucoin的睫毛膏(一支美金25元,台灣沒賣)


共分兩款~大頭是捲翹


小頭是濃密


那該買那支?
當然兩支都買啊~~~~

捲翹這支很濕潤,頭大大的,非常好刷,因為Kevyn老師的獨門醬料,雖濕,但不會讓睫毛黏成一坨,頭雖大,卻讓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完~~全~~~不用夾(雖然KA的睫毛夾也是殿堂之作),自然就翹翻天~

裸睫


瞧~這是輕輕刷了一層的效果


濃密款頭小小的,對付角落的睫毛最厲害,刷完睫毛變濃,存在感一流,卻依然不會糾結彎曲

這是刷了第二層的效果


但它令人感動的,是下睫毛的表現~~像不像是一朵盛開的花?


(不青元:我覺得比較像捕蠅草)

但是~真正的感動最終回在此~

這是上完九小時,我晚上準備卸妝前的模樣




看到沒???
完全沒暈
依然捲翹
上下睫毛還維持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完妝度

天祐吾王

報告:
這款睫毛膏用溫水就能卸除~
So~丟掉眼部卸妝液吧!!!!
感謝Ariel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