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不好意思~
最近常(?)被人稱讚眼睛漂亮
這份殊榮
以前絕無僅有!(臉紅)

老實說
化妝技術能有什麼長進
還不是每天早上eeny meey miny mo
摸到哪塊眼影就上哪塊(不青元:反正妳每盒都長一樣~)

能讓我這蒙塵的靈魂之窗贏得讚美
當然拜新裝窗簾所賜囉~

好友介紹種睫毛美容師(生意極好,聽說已不接新客)
沒想到一接,就上了癮
不必畫眼線,不必上睫毛膏,美睫渾然天成

請看
這是剛種完的素眼




聽很多朋友種睫毛的經驗
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卸妝麻煩,保養不易
最慢兩周,必定變成分岔的掃把

種了三次
倒也種出一點點心得
這些是我的居家照顧小幫手~


接完睫毛第一苦差事就是洗臉
洗臉刷真的幫了大忙


可以精確的避開眼周,把臉洗乾淨
洗完用化妝棉小面積清潔,事倍功亦倍

眼周清潔要靠棉花棒,細部殘妝再以棉棒沾油拭去


卸完用洗眼液洗一洗,能洗出一堆髒東西(興奮)


洗完眼睛,睫毛東倒西歪,塑膠小扁梳是梳理睫毛的好幫手(鋼梳容易戳到眼睛)


美容師提醒我,種過的睫毛容易掉,不妨在接後兩周開始用睫毛生長液


不要剛種完就用,怕長太快,假睫毛會掉得兇~

DHC是完妝後當透明睫毛膏使用的,因為眼影粉掉到睫毛不好清理,用它刷一刷,睫毛整齊乾淨,還能定型不易變亂


這是兩周後的睫毛


沒差太多吧?


閉眼更是自然


不必畫眼線,眼影隨便上上,眼睛一樣有神(大拇指)

Q&A

1. 請問阿元姐,多久種一次?(台北 志玲)
4~5周

2. 美麗(?)的阿元,每次都要卸掉重做嗎?(台北 隋唐)
看情形,掉得不太嚴重,補種即可

3. 戴眼鏡也行嗎?(台北 小英)
不太行,睫毛太長會戳到眼鏡

4. 多少錢?(東京 花媽)
我做的是台幣1200,補種800.聽說日本貴好幾倍!

5. 元姐~對睫毛傷害大嗎?(台中 婷婷)
多多少少一定有,美容師建議做半年要休息一個月

6. 可以給我你的美容師的電話嗎?(台北 Kass)
留悄悄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