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Thu.

教小朋友跳芭蕾

我的夢想終於成真

白天鵝的本錢沒有
只能扮演黑天鵝~


唯一亮點,是我的手鍊吧?


不消說
又是我Nono's March出品




真令人難以置信
兩個月前入手的Le Metier粉餅
已經用成這樣了!!!


最近把主意打回Dicila
櫃點極少
從網上找到一家離工作地點頗近的
中午找上門去

Dicila粉餅真是好
煥膚效果一流
薄施一層,斑點瑕疵毛孔遁形,卻不見粉痕

可惜我要的最白色號缺貨,老闆娘幫我調貨
還送了我一些底妝samples要我這兩天頂著用


她看我鼻子脫皮嚴重(擤鼻涕所致)
送了我這小罐面霜(2g)救急


回家一查才發現
這罐-蓓蒂米娜晶鑽凝霜-可是天價
25g 22000元!!!!

老闆娘的愛心價值近2000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