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完課
咱們(一家子加上阿元妹)直奔
台中

不去不知道
原來
這麼近!!!

不到兩小時
大伙兒就好整以暇坐在漂亮的勤美誠品裡
享受好吃的晚餐囉~

1010新湘菜
泰國菜龍頭瓦城的親兄弟
走進去~一桌一椅都熟悉得緊


湖南老弟口味重得不輸泰國老哥
一樣都是白飯殺手!

涼拌皮蛋


夠辣夠香夠勁
但一顆皮蛋賣150,會不會太坑人?

涼拌黃瓜


單吃有點酸,但配辣食,很能解辣~推薦!!

缽飯


跟瓦城白飯吃到飽不同,這兒的飯是單點的,還很小一碗
蒸得粒粒分明,不愛吃軟飯的人,應該很合口味
這兒服務不錯,點到一碗上面有根頭髮
馬上換掉帳單還打九折

招牌菜~孜然肉骨頭


很香很夠味,我大概是老了,肉太大塊,竟然吃不完(搖頭)

高麗菜炒臘肉


很普通~~~

我最愛的雞丁


這兒沒賣宮保雞丁,只有辣子雞丁
一樣好吃,就是少了花生米…(搥牆)

怕辣的
千萬別錯過這道松子年糕牛肉


松子的鬆脆,年糕的香Q,牛肉的豐美
不辣,卻一樣下飯

酒足飯飽,找個打尖過夜的所在

來台中不光顧motel金錢豹
就算白來了

今晚最後一站
沐蘭


Check in時間竟是11點,害我們在街上遊蕩了一小時

一開門,倦意全消
太厲害啦!!!
超級大的臥室,超級大的床


裝潢雖談不上富麗堂皇,但算得上雅緻舒適

更厲害的
是浴室


超超超大的~~~~




美男出浴圖


大床很好睡,一夜香甜

早餐無聲無息的送進車庫
但品質只是一般


西式很難吃


中式涼麵好吃一點


因為浴室太犀利
阿旺跟法蘭克又洗了一個澡(昏)

早上光線好
拍了一些偽豪宅主人照








玩到近11點才check out

下一站
日月潭

不過一小時行程
12點
我們就坐在涵碧樓午餐了

如果說沐蘭motel是旅館界的模特兒(高大健美,內涵未必與外表相符)
涵碧樓就是素顏的氣質美人

大器,簡約,處處有禪意




午餐是中式餐廳湖光軒


無蛋不歡的老身,點了溏心蛋


雖然不愛吃半熟蛋,這兒的蛋黃已成膠狀,茶香蓋過蛋腥
口感一流啊~

蔣公私房菜~排骨


口味很清淡,適合銀髮族服用

黑胡椒杏鮑菇牛菲力


今日最愛,牛肉軟嫩竟不輸杏鮑菇

法蘭克的雞湯


聽說口味很普通

金瓜米粉


包裝很給力
但未免太耿直
裡頭真的就只有南瓜,米粉和一點高麗菜!!!!


春捲


很燙~(不青元:啥鬼評語???)

叉燒酥


太甜,別點

蜂蜜龜苓膏很好吃


芝麻球是花生餡唷~~讚!!


廁所擦手的是貨真價實的小毛巾~


繼續豪宅夢


玉兔搗藥吳剛罰跪


我是嫦娥(不青元:飛不起來那種~~~)


飯店一角為紀念涵碧樓的歷史角色,闢了一個小小的紀念館


完全沒人


經國先生的舊桌椅(阿旺你能認份點嗎?)


蔣公跟夫人這張照片太潮了(拍手)


阿旺也不甘示弱的跟著腳步潮起來






好旺仔~你也跟為娘一樣,生著張墨鏡臉啊!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