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眼霜剛好用完
把主意打到了La Mer剛出的The Eye Balm Intense上


看起來很豐盈,又附了一根誘人的小銀棒
聽說比前一款The Eye Concentrate還便宜一點

約好Sabrina摸進Neiman Marcus La Mer專櫃~

說明來意,櫃姐拿出新的白罐眼霜


非常非常水,感覺一點都不夠力啊!
BA說到,新款主攻保濕抗敏消腫
對泡泡眼很適合
但說到抗皺拉提,還是前款綠罐效果好些

原來如此~
忙不迭請她幫我倆試擦比較一番
果然
雖然二者都是凝膠質地
Concentrate比Intense厚實一些,擦完還留有剛剛好的油潤

好吧!就是它好了~


這是NM Beauty Event的贈品


毛毛邊的軍綠色包包非常可愛(我拿到最後一個)


跟軍裝外套好配的


用了一個多月
跟眾姐妹報告一下使用心得吧!


第一
它很費
才買了一個多月就給我用了1/3罐,用量真的很兇啊~~~(抱頭)


第二
它很水潤
用完眼週肌膚喝飽了水,亮晶晶的,黑眼圈也沒那麼明顯了

第三
它沒辦法除紋
其實~我也沒指望眼霜能消除皺紋
不要惡化已經很偷笑了~

第四
小銀棒是個寶
傳說~眼霜裡有赤鐵礦成份
小銀棒能引導它的吸收
老實說
I don’t buy it~

小銀棒重掂掂實敦敦涼颼颼的
用來按摩眼周
好舒服啊!!!
按完真的有眼角拉提眼袋變小的感覺喔~~

保濕:*****
除皺:**
拉提:****
抗敏:****
黑眼圈:***
消腫:*****

總的來說
是一款不特別驚豔但也沒丟La Mer臉,c/p質不太高的產品啦!

推薦給
喜歡海洋拉娜
預算充足
老化問題不太嚴重的俊男美女

最後
獻上La Mer小銀棒使用短片





沒錯
說的是泰文

我學泰國話的過程十分離奇
有一次跟阿旺看卡通DVD
他亂按語言選項選成泰文
我一聽就好有感覺
一集看完就把泰語學成了
(不青元:這跟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學法語一樣鬼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