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新書
張純如:無法遺忘歷史的女子


很感動
也很感慨

感動的是
世上就是有這等義士
讓我們知道
公理正義
昭如日月
真理越辯越明

感慨的是
很多事
卻是無法越辯越明的

像是美麗與品味

在父母手足老公眼裡
我自然是美麗又獨一無二的(誰不是?)

在各位被我洗腦多年愛護我支持我的網友眼中
我何嘗不是品味出眾兼賞心悅目的

但美麗與品味
本來就是極其主觀的事

甲之蜜糖 乙之砒霜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人
當然知道我算哪根蔥啊!(翻桌)

我沒有因此昏頭認為我是美麗又有品味的
所以也不需要有人證明我是醜陋又沒品味的
因為
這不是真理
沒什麼好辯的

文章裡的自吹自擂
都只是娛樂大家的遊戲之詞(妳們懂的)

最近文章留言功能全被我關掉了
原因?
聰明如你
一定猜得出來

是的
又有小白來鬧場了

而且讓我失望的是
怎麼又是同一個啦!!!(IP位置完全一樣)
我是老師
對這種不學好的小孩
很覺痛心

暗箭傷人
人身攻擊
口出惡言

都是人性中最卑鄙最不可取的

老師說話你有沒有聽啊!!!!????(揪耳朵)

妳要是光明正大批評我的長相穿著
我一定虛心接受誠心檢討

但匿名留一些
罵我是母豬之類的沒創意兼不入流留言
恕我只能把它刪掉

無聊
真是太無聊了

告訴妳(撂狠話)
老子是董月花
越冷
越開花的那種

妳不愛看蕾絲洋裝
我就連po十篇~哈哈哈哈

小白~

我就在跟妳說

我知道妳住在美國馬里蘭州哥倫比亞市
別以為躲在那兒老子就抓不到妳
妳知道有網路偵信社嗎?
我把IP位置告訴他們
付些許費用
就能把妳長相住家地址電話祖宗八代完全查出來兼報美國警方處理
再敢來亂罵人
我就報警
到時被驅離可別怪我心狠手辣(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