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明星談是怎麼出道的
常是陪同學試鏡,結果同學沒上,她上了~
我當然沒有試鏡經驗(大學走在西門町有遇到怪叔叔找我拍電影,嚇死人了~拔腿就跑)
但買衣服時倒常有這種體悟

Anthropologie寄給我生日八五折卷
不去買
好像會死~

抓了一堆條紋上衣去試
因為身上穿的是洋裝
就順手帶了一條亞麻色的短褲進去搭配

No.1 配角短褲


棉質加絲,光澤一流

No.2 短袖條紋上衣


袖子很別致


No.3 灰色軍風外套


不像是我的衣服


No.4 垂領細條紋衫


有點累贅


No.5 紅色條紋衫


春天來了~我想跟長袖說再見


No.6 Paul & Joe風絲質上衣


很可愛~



最後帶出場的是一號和二號

妙的是
當初只是陪試鏡的短褲


最近竟成了我衣櫃的女主角
幾乎天天通告滿檔

短袖T恤


袖子可愛




質料輕薄

跟短褲搭配


好輕便~好舒服~好自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