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元待在中山捷運站附近blender時裝店血拼的時間,快要多過我待在佛堂唸經的時間了,唉~~~阿彌陀佛


(不青元:)


星期天去試新裝~

好帥氣的白襯衫,細節很棒,穿起來很挺


英氣勃勃



和辣妹店員吉咪妹妹的合照(好會擺pose唷~~~~)


巧遇老闆,設計師傅子菁傅姐,她本人超nice超客氣的!


還有幫我簽名唷~(得意!!!)


不停向我道謝,說我為她們帶來不少客人云云~
還幫我選了這件亮黃色Y-3風洋裝,穿起來,膚色變得好明亮喔!


跟可愛的兔子妹妹的合照~


天人交戰之下,阿元買的是這件~灰色小洋裝


穿起來好輕好舒服!


黃色的帶子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很柔軟很女性化的感覺~





星期三跟人氣bloggerAK 以及雪倫見面,她們指名要逛blender~

兩個都是超高超苗條的model身材美人兒!!!

雪倫的皮膚很~~~白晢,有種日本情調的溫柔氣質,標準的療癒系美人


咋~咋~~腿好長啊!!!(她買了這條迷你裙,讚!)


AK跟網誌上給人開朗溫暖的感覺好像!
外表冷豔,個性卻直爽得像男生,哈哈!!
可惜,她對自己的身材太沒自信~(不青元:我倒是很好奇,妳的自信從何而來???)
老擺苦瓜臉說自己胖~拜託~~~


很美呀!


好看!!


可愛!!!


這件最讚!!!!(她買了它~)


天氣稍涼,阿元穿新洋裝也搭了踩腳褲和黑色小可愛







受到引誘的阿元也忍不住試了這件黃“洋裝”


因為太短,大家苦勸阿元打消把這件上衣當成洋裝的念頭~~



可惡!轉請真人芭比娃娃雪倫試穿


超適合的啦~~~~(她也買了)

買完,心滿意足的大伙兒才跑去吃晚餐.

AK還帶了一堆Jill Stuart彩妝給我們玩(Thanks~~)

不過我最想要的是Integrate Gracy 31號櫻色唇膏(AK的介紹),好~~~美喔!!!


大家互相交換禮物的感覺好像聖誕節,呵呵~







害大家買了一堆,節省的阿元當晚的戰利品只有區區襪子一雙~(100元only)


看JJ雜誌被燒到的~




跟灰洋裝搭,還別有一番風味啦!






 




(不青元:好特別的風味~~)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