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2/15 Mon.

週一放假
跟阿旺逛腳踏車店




晚餐又去了Yard House
Pizza真好吃啊~~~~


2/14 Sun.

我送法蘭克的卡片



這是送他的禮物


2/13 Sat.

情人節前夕
mall裡人潮洶湧


Apple店裡玩電腦


新買的Zhu Zhu Pet




晚上應邀到廚神家吃年夜飯


獅子頭正點!


可愛的小狗Miley


阿旺共拿了40元的壓歲錢
我慫恿他捐兩塊給海地的孤兒
他先支吾其詞
說別人都捐過了
我加碼說
他捐兩塊
我也跟著捐兩塊
旁邊的Jennifer阿姨也跟我插花

沒想到
旺董馬上捐出20元
大方的Jennifer二話不說就掏出錢來~(謝謝!)
當晚為海地小朋友募了60塊~~~(感動)

2/12 Fri.

參加阿旺班上的情人節party


跟心儀的Joann合影


人家小女生超大方的,一把將他抱住
反而是旺董害羞到臉部扭曲~~~~

2/11 Thu.

草莓口味乾洗手


很香喔!

水果護唇膏


造型第一名


很大顆,一次擦上下唇,真方便


2/10 Wed.

阿旺學校讀半天
跟Evelyn一起逛mall


Elaine baby好可愛~




兩個人玩得臉紅紅


2/9 Tue.

Valentino繽紛又花團錦簇的皮包


Louboutin的鞋子有走火入魔的傾向


我愛右邊那雙~


2/8 Mon.

Jean Paul Gaultier for Target的廣告出來囉!


UDPP又出新色~(有點詭異)


首飾品牌TARINA TARATINO也出彩妝了


這粉餅也太可愛了吧????


2/7 Sun.

古董Dodge pick-up


書店前


我倆還穿母子裝唷~


2/6 Sat.

送阿旺上植物園的課
跟法蘭克偷閒逛Kulh-Linsomb
我喜歡這張~


傢俱生活用品部門非常厲害










這貓是活的唷~(還真配)


椅子都很好坐呢!




買了By Terry莎大美女力薦的粉底液和粉餅


之後帶旺董去超市喝點東西






推購物車的模樣還真有點好男人的味道啊~~




2/5 Fri.

Target下一位合作的設計師?



是Jean Paul Gaultier

三月七號上市
好期待啊!!!

2/4 Thu.

Marie Claire雜誌專訪Chanel珠寶設計師Laetitia Crahay


妳沒看錯
旁邊像門簾的東西
全是香奈兒項鍊~~~~


2/3 Wed.

我愛死The Producers啦!!


超超超好笑的~~~~(我笑到打滾)

今日穿搭:


a&f的帽T好軟好暖
好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