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沒有固定宗教信仰的人(沒辦法~我很博愛!)
花心的我還是有屬於我的信仰啦~

像是

我相信
Toy Story3還是會非常好看!(Pixar金字招牌)


我相信
Kevyn Aucoin睫毛膏的永不暈染(curling那款好像真的停產了~哭)


我相信
蛋加Spam是全世界最棒的組合(配麵包、飯或麵都好吃死啦!)


還有
護唇膏是妳最重要的保養品

真的
淪落荒島只能有一件化妝品伴身
我一定選護唇膏

臉乾手乾腳乾都能忍受
嘴唇乾
真是折磨

我覺得
陳國富若要拍風聲續集
不妨加上
嘴唇打濕,用風扇吹到乾裂流血,再在傷口上灑鹽的逼供招數…(好變態啊!)

最近天候轉涼,擦護唇膏的次數增加
就來跟大家分享在下最近的口袋名單吧!



軟管式護唇膏比起罐裝棒裝,質地更軟,滲透力更強,不會因天冷而凍硬,最適合秋冬使用了~

1號 草莓小蜜堤(購自藥房10g/1塊多美金)


價格便宜,香味可愛(但頗人工),薄荷清涼,滋潤度稍遜
塗很多沒啥用但也不會心疼的擦來心安之作

2號 Blistex Natural Cooling Comfort(購自超市7g/3塊多美金)


純有機配方,濃濃天然柑桔香,淡淡薄荷味,給嘴唇溫柔的修護力量
強力推薦給自然派美女(桂綸鎂那種),便宜一樣有高水準表現

3號 美禪葡萄柚護唇蜜(購自ichibankao.com 10g/19.5美金 但台灣買便宜很多)


潤唇保養亮澤三效合一,可以當護唇膏,也能當唇蜜
萱萱老師大力推薦http://www.wretch.cc/blog/jojo7934love/13490050,是有唇蜜光澤卻少了唇蜜黏膩的神奇產品

4號 Jack Black Natural Mint & Shea Butter Lip Balm(購自Sephora 7g/7塊多美金)


護唇膏界的Extra口香糖,超~級~涼,乳油木油加酪梨油加綠茶萃取,成份極佳
是喜歡重口味護唇膏的妳絕對不能錯過的佳作!!

四位參賽者
由左到右為1~4號


1、 2號為淡黃色 3號為粉紅色 4號是透明無色

推開後


1號最稀 2號帶有明顯顆粒,要稍微按摩用體溫融化它 3號最稠,光澤感最強 4號質地厚實

評比:
價格(低~高)
1號>2號>4號>3號
滋潤度
3號>2號=4號>1號
質地(厚~薄)
3號>4號>2號>1號
豐唇
3號>4號>2號=1號
淡化唇紋
3號>2號=4號>1號
清涼度
4號>1號>2號>3號(完全不涼)
香味
2號(柑桔香)>4號(薄荷香)>3號(奇怪的葡萄柚香)=1號(人工的草莓香)

第一屆嘴唇QQ賞
得獎的是
美禪


素唇


有請美禪小姐


晶晶亮亮


唇膏唇蜜都省了呢!

同場加映
這款EOS肉墩墩圓滾滾胖乎乎護唇膏是我的下一個目標(drugstore.com就有)


Gossip Girl的邪氣帥哥Chuck也愛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