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俗稱
永遠背影

法蘭克

江湖傳言我生得
口歪眼斜
又或
英俊神武

都是誤傳


很普通(踢石頭)

跟我那閃閃發亮(?)引人側目(!!!)的老婆不同
我很樂於當她背後的隱形人

擁有一個美麗妻子<-不這麼說,阿元不會讓我看到明天的太陽(抖)
生活
自然有些犧牲

首先
我和她基本上
就睡在她的衣帽間裡
到處都是她無邊無際滿坑滿谷的
白洋裝,包包,帽子,首飾,化妝品...

我的衣服
只能掛在阿旺的衣櫃中(拭淚)

洗手台上的保養品也是多到嚇人
英法德韓日各種文字都有
想幫她用
總摸不著頭緒

我比她小四歲
她常笑我是她的Sugar Diddy(弟弟)
但也不住威脅我
她現在看起來已經比我年輕
十年後
我會看起來像她爹

心裡雖然不在意(嘴硬)
保持皮膚健康年輕
也算是一種禮貌
所以請她幫我推薦適合的產品(低聲下氣)

她拿出很多瓶保養品
一一解說用法和功效

可是誰有耐性像她一樣每天花那麼多時間保養啊???

一瓶
我只想一瓶
一瓶就有效的

阿元有點鄙視地看了我一眼
喏~就是它唄!

Give&Give的EGF精華液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0


不黏不膩沒有香味
完全沒負擔
第二天馬上見效
皮膚有光澤,毛孔變小了
非常非常喜歡

用了兩個月見底
請她補貨
她先拿了別的東西搪塞我
沒想到
隔天就起疹子冒痘痘

逼阿元趕緊訂貨
看來
我是沒它不行了

除了保養品
阿元還有很多美容儀器
蒸的刷的噴的照的...

我唯一會用的
是這支Y字棒


大家別誤會
我的臉很瘦,完全沒肉
用Y字棒的目的是安眠

每天睡前滾臉5分鐘
立刻放鬆,哈欠連連
不一會兒就能進入夢鄉

阿元
我的愛妻
妳的好奇心跟購買欲一樣旺盛
在努力消費
努力開發新產品
努力變美變年輕之餘
希望妳
能不時回頭
等我一下
拉我一把
畢竟
兩個人一起白首
才是人生最美的風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