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來這兒度假的小松鼠學妹約好,第三天的行程就是逛舊金山市區的Union Square.

從Oakland方向走Bay Bridge
 

因耶誕節將至,路上頗塞~~~~

抵達時已近一點,停車處旁是一家日本料理店Sushi Rock(位於Pine St.跟Grant Ave.交會口),生意非常好,午餐就選這兒吧!
 

午餐便當,配菜自選,豐盛極了~~~~
 

 
才7塊多一份!!!

吃飽後,大家臉上洋溢滿足的笑容


 

接著兵分兩路,Frank跟阿旺去坐cable car
 

 

 

我跟小松鼠去逛街拼經濟!

在人山人海的Victoria's Secret買了一堆打折化妝品
 

我已有八百支的亮片眼線液~(VC家的便宜又閃亮,不輸Urban Decay唷!)
 

雙色打亮蜜粉餅,蘊含細細亮粉,拿來打亮很美喔!
 

因為化妝品買二送一,又湊了一支眉膠
 

Barney's New York是我很欣賞的百貨公司,品味高,挑貨不落俗套,我在這兒為自己挑了一個超棒的耶誕禮物!
 

Zara開始折扣,生意非常好,小松鼠學妹買到了我上次買的灰色毛線洋裝


還順手帶了黑色的,打折下來,兩件才80塊~

我幫阿旺買了附吊帶的牛仔AB褲,打完折只有20塊
 

超帥的!!!
 

跟帥哥們會合後去Macy's逛逛,目標是玩具部門
 

 

 

 

在電梯前巧遇宋主席~~他看起來精神很好呢!
 

回程遇上大~~~~~~塞車,半小時的車程開了近兩小時
 

饑腸碌碌的阿元一家三口,晚餐是在In-N-Out解決的~好好吃喔!!!!
 

這是阿旺試穿新牛仔褲的模樣~Merry Xmas!
 



 

 

(不青元:好像濤哥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