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洗錢

就想到開曼群島

提到滷肉飯

就想到鬍鬚張

那提到婚紗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Vera Wang王薇薇


資深Vogue編輯出身,薇薇夫人1990年開設了第一家婚紗店;她的婚紗高雅大方卻不失夢幻,廣受好萊塢女星的歡迎~





Mariah Carey, Jennifer Lopez, Jessica Simpson, Avril Lavigne, Victoria Beckham, Jennifer Garner, Sharon Stone, Uma Thurman, Holly Hunter都是穿她的婚紗步入禮堂的~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結婚,那襲美到暈倒的婚紗就是出自Vera Wang之手!






前陣子劉嘉玲梁朝偉的盛大婚禮,禮服不消說,還是薇薇夫人的~




台灣女星中比較有印象的~是黎明柔,她的婚紗也是喔!

不知道你發現了嗎?

上面點到名的女星,多半都已離婚了~

Well~這就是人生!

婚紗美不美,跟婚姻幸福與否,完全是兩碼子事啊!!!!

阿元對婚紗從未有過憧憬,結婚時穿的還是牛仔夾克喔~~哈!

以為此生與薇薇夫人無緣,卻沒想到平民百貨公司Kohl's竟與Vera Wang合作,開發出全系列商品,芳名喚作SimplyVera



在網上瀏覽一番
可愛的白上衣






精緻的手鐲和戒指








雖然還沒駕照

但我還有一雙腿啊!

最近的Kohl's離住家步行約40分鐘

秋高氣爽,沿途風景美的呢~




呼~終於到囉!


試穿這件cardigan


嗯~~成熟了點!(不青元:阿元嬸~~~我覺得剛好耶!)




這件連帽長版cardigan呢?


我喜歡它的兩個大口袋~~~




在網上相中的白上衣倒是芳蹤杳然,唉~

不妨~我來轉戰Kohl's少女裝!

阿元簽名款,裝模作樣風黑背心白T恤(打完折才九塊多美金~)




背後綁個黑色蝴蝶結~~




灰色T恤上還有領帶唷~~~






也好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