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廣泛蒐集輿情,重視民謨,強化徵納與網友之溝通管道(不青元:妳是要競選市議員啊?)

大伙兒提出的問題,不管已被問過幾遍,我一定耐心回答~(你若像我,每天被阿旺的為什麼轟炸1000次,也會有跟我一樣好的修養喔!)

您的要求,我也一定努力做到~~

聽到一些網友對髮型一成不變的無力感.

決定來一些髮型示範,讓所有像我這般沒創意沒手藝的姐妹,也能覺得弄頭髮還蠻容易的啦!

一號:道士頭


我通常隔一天洗頭,如果隔兩天沒洗,就會梳這種髮型,呵呵~~~
(不青元:這是倒胃口頭吧?)

先看五月號More雜誌上model的示範


真人示範:
1. 綁一個高馬尾,越高越好~


2. 把頭髮分做兩半


3. 一半捲起,以逆時針方向轉到後方


4. 用橡皮筋綁住根部固定


5. 抓起另一半


6. 扭轉


7. 以順時針方向纏繞剛綁好的包包頭


8. 最後以小鯊魚夾固定



成品





很清爽~


跟旺伯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