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美麗的豔陽媽咪Sunny寄給我的萬川號包子


好~好~吃~的~樣~子~


馬上放進電鍋去蒸,瞧~飽滿圓潤,迷人極了!


皮很鬆軟香甜,典型福州包子的作法,跟有咬勁的北方包子不太一樣~


肉餡很緊實,並不多汁,有一大塊香菇,吃起來很滑很Q,最棒的是,裡頭還有半顆鹹蛋黃,讚!!!


不只我愛,阿旺都吃得眉開眼笑呢!


謝謝~Sunny!

幼稚園的同事“慶祝”我離職,送我一對Clio Blue的小魚耳環


超可愛~~~


真巧~我剛好是雙魚座耶!
謝謝~Sandra, Sherry, Susan and 盧媽媽!!!

不過,最近收到最名貴的禮物是它們~


少男殺手萱萱老師送我的Chantecaille試用包無數~價值過萬!!!
包括殿堂級的鑽石眼霜(2mlx7)跟鑽石面膜(15ml)

可愛的萱萱,太感謝啦~~~~
目前整整試用一個月,效果真的是名不虛傳,馬上會專文分享,敬請期待~




報名網聚的朋友,有在K書嗎?基測題目很難喔,快臨時抱佛腳吧

p.s. 小珮 & Christine,我也很喜歡妳們送的Melody禮物,下次分享美樂蒂小物時再一併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