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和化妝占據了大部分時間~
頭髮一直是呈現野放的自然狀態

內心深處一直渴望
能有一種化腐朽為神奇的東西
讓頭髮
立刻變美麗

拜Gossip Girl影集當紅之賜
女主角之一的Blair,千變萬化的頭飾






讓髮飾最近大熱了起來

最受歡迎的牌子就是Jennifer Behr http://www.jenniferbehr.com/index.php


成立於1997年,手工打造精緻無比的水晶髮帶

不但是Blair的最愛,也擁有一批好萊塢支持者


台灣的侯前主播一樣愛用


這款算是入門款


也要68美金

其他的,就更厲害了






好喜歡這種舊緞帶水晶腰帶唷~~~






這是我的水晶髮帶






美極了

隨便綁個公主頭,戴上它就很亮眼




包包頭很簡單




因為我在頭頂加了點料




加上瀏海髮片


日本味道重一點




(不青元:我覺得比較像吳玟萱!)

最喜歡的戴法是,綁馬尾配它


乾淨俐落!!



這條多少錢?


無價!


因為是我自製的

我把一付“骨董”耳環拆開


加上水晶


假寶石


賣相應該不輸Jennifer Behr太多吧?(驕傲)



對了
這次千萬人次基測(對~我太愛考試了!哈哈)
分數最高的同學
就能把它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