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誰沒作過弊呢?🚬

就算不敢學校考試作弊

沒有本事在牌桌上作弊

大家至少玩電動時會作弊吧?(還是只有我😳)

年過中年,完全豁出去,作弊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像是鞋子裡必放增高鞋墊,靴子放2.5公分,運動鞋放1.5,有增高就好,倒是不貪心

IMG_6878.JPG

除了鞋子可以增高,帽子其實也行的

Eugenia Kim的報童帽買了很久都沒戴,因爲塌塌的戴起來無精打采,裡頭塞一條小絲巾撐一下後是不是精神多了?

IMG_6897.JPG

這是本人獨創的鼻子縮小化妝作弊法,鼻頭打亮,鼻柱打陰影(Kevyn Aucoin修容粉Light)

IMG_6902.JPG

Before➡️After的差異應該蠻明顯吧?歡迎和我一樣愛說謊鼻子變長🤥的朋友試試看

IMG_6906.JPG

修容講究隱惡揚善,Kevyn Aucoin陰影可以打在雙下巴或臉頰兩側,自然瘦臉的效果不錯

IMG_6904.JPG

接下來想談談禿頭這件事,個人認為禿頭對人類外表的影響,是核彈級的

下面兩位男士加上頭髮後,一秒變身夢中情人😍

IMG_6837.JPGIMG_6835.JPG

您若以為禿頭是男性專屬,我只能說您太受神明眷顧了,下圖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圖中的中年婦女距離地中海只剩一線之隔

IMG_6911.JPG

可不可以作弊?

當然可以

墊髮神器買起來,大墊子墊頭頂,小墊子墊耳朵上方

IMG_6900.JPG

這樣綁起來的半丸子公主頭,頭髮比較能包住臉,顯得臉小一點(好啦,效果也實在有限~)

IMG_6905.JPG

發現了嗎?我的所有徒勞,不管是想再長高一點丶帽子戴挺一點丶化妝打陰影丶或頭髮𥚃加髮墊,最終目的都只是希望臉能看起來更小一些

本人小臉終極作弊法就是:拍照時躱小臉人越遠越好

去年巴黎時裝週鈞甯曾傳出不跟粉絲合照的負面新聞

IMG_6912.PNG

IMG_6913.PNG

為什麼這麼做

當然是一片苦心為粉絲好

想想我若是站在鈞甯身旁不就像容嬤嬤和紫薇嗎?😭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vynaucoin catrice eugeniakim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