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7/15 Wed.

在雜誌上看見Elle Macpherson送兒子上學的照片


救命啊~~~
這也太時尚了吧!!!(丟筆)

愛學人的在下
一時忍不住
偷偷地把這台萌到不行的腳踏車放到我那已有三公里長的wish list裡頭


對了~
最近UrbanOutfitters有一個Build your custom bike的腳踏車訂製網頁http://bikes.urbanoutfitters.com/
很好玩喔!!

7/14 Tue.

剛收到童裝店Chasing Fireflies的目錄
雖然還是七月中
但萬聖節特刊已經出爐~


好鬼氣森森啊!


華麗的充氣鬼馬車~想在我家前院擺一台


非常應景的吸血鬼


電影熱銷的
哈利波特


還有嘿美


變形金剛


Star Trek


Star Wars


尤達大師也太好笑啦~


這baby也太不可怕了吧?


美麗的公主(好可愛啊~~~)


Q版瑪麗皇后


小紅帽~大野狼挺搞笑的!


最佳拍檔




警察抓...


狗小偷啦!


7/13 Mon.

竟日在網海中浮沈

常常有意外之得

像是Rodarte這付太陽眼鏡

美其名是蝴蝶結

看著更像搞笑的Groucho glasses吧?



7/12 Sun.

昨晚Patricia約大家(上週末原班人馬)到她家吃blue crabs

好漂亮的房子啊!




廚房非~~常大!


小朋友合照


Magda真是太可愛了


好菜上桌囉!Yum~~


Helen波蘭帥哥老公的甜點好吃到大家快打起來了


吃起來很像更軟更可口的泡芙
我敢斷言
如果在台灣搞團購宅配
它一定贏豆酥朋幾百倍!!!


一眨眼就被掃光!

主人Steve泡功夫茶給我們喝


謝謝~


廚神Patricia還自製芋圓,配刨冰紅豆煉乳




好吃死啦!(抱頭)


好在我能未卜先知
昨天早上十點多吃了一餐
就一直餓到晚上才吃
今早秤體重
沒變重
阿彌陀佛

7/11 Sat.

圖書館每月例行的二手書拍賣會


人超多的!!!!


買了這麼多書


才$11

7/10 Fri.

Evelyn的小妹妹Elaine過一歲生日

我跟阿旺中午就去她家叨擾

我們送妹妹的小茶壺禮物


哥哥姐姐玩得更開心




抓週


抓到彩色鉛筆


將來可以當藝術家唷~

臉皮厚的哥哥姐姐也要抓


要摀住眼睛才行


好可愛的蛋糕啊!


壽星一刀切下


Happy Birthday~~~~


7/9 Thu.

昨天有幸跟我朋友Jessica的老公

草地狀元-蔡博士聊天

才驚覺我過的是何等頹靡荒唐的人生啊!(搖頭)

蔡老師的行事曆是以小時規劃的

我是以天

不~以星期

不不~以月為單位的!

像是
七月
放空
放暑假~the end!

不行

要振作

決定每天把該完成的事條列

做好就劃掉


7/8 Wed.

請Patricia美女幫我訂的光暈霜終於到手


我發誓
真的只訂了一瓶光暈霜而已喔!(跪)

其他的
都是谷客菩薩渡化信女的贈品


卍卍阿彌陀佛卍卍

馬上淨身焚香使用

7/7 Tue.

昨天那篇文章
破紀錄吸引了一百多位姐妹留言~

大家未免太抬愛不才在下啦!!!

謝謝!(一鞠躬)

發現我竟然是大家擊退Monday Blue
和工作無聊時的利器
頓覺責任重大

放心~一定繼續密集發文下去!(Cross my heart!!)

最近體重維持得不錯
晚餐吃得極少
午餐淺嘗
早餐~嘿嘿!很厲害!!!

這是我的早餐
自製海鮮pizza


讚到爆啦~~~~

7/6 Mon.

期待已久的新玩具終於到手~


是Panasonic新的奈米美顏器啦!




比起舊款
新增了香薰功能~


用陣子一定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囉!

7/5 Sun.

不知中了什麼邪

旺董一心一意想逛Home Depot


老實說
我跟法蘭克都不是Home Depot型的人物
拗不過他
只好陪少爺逛逛了
















7/4 Sat.

國慶日約好在Helen家potluck

眾姐妹使出渾身解數
都拿出了拿手好菜

心機很重的阿元
做好的海鮮煎餅
還重新在爐子上熱一下




Magda非常捧場


健康寶寶Helen準備的
當然是健康的水果


和蔬菜




還有香噴噴的油飯


廚神Patricia帶的是烤雞腿,她謙虛地說時間不夠,醃得不夠入味


我們吃過的感想是~這樣叫不入味,那什麼才叫入味啊~~~~~~(丟筆)

莎賓娜做的高昇排骨


香鮮可口,榮登小朋友最愛排行榜第一名

阿旺


Josie


Janice


Magda吃到渾然忘我


Rachel的pizza也是一搶而空~


Magda依然是渾然忘我啊~~~


可愛的baby


每個人都搶著抱啦!
Steve


Patricia


Jack(瞧他陶醉的~)


飯後是莎賓娜老師的瑜伽教室






辛苦二位啦!(擦汗)

7/3 Fri.

我這不成材的網誌又當上值日生

同時上線觀看的

竟有1000多人!!!


好威啊~

好玩的是
我這四五次被選上Yahoo首頁
竟有三篇是以頭髮為主題的
好感動~~~(泣不成聲)

7/2 Thu.

法蘭克的同事請我們到她的豪宅BBQ

相信我

真的很豪啊!!!

請看~






(後面是漂亮的Evelyn媽媽~)












阿旺最喜歡的Robert叔叔是主人嗎?


不是啦~~(雖然很像!)

這才是主人唷~(好辛苦,烤肉都是他倆張羅的)


後院也好美啊!






7/1 Wed.

今天收到Simplers的精油




一瓶是痘痘精油(MondayBlu美女力薦!!)


一瓶是濕疹精油


有效一定來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