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不久前現身醫美體雕器材記者會擔任形象大使,穿的是她婚禮after party上的亮片小禮服,完美的身材和臉蛋是想逼死誰啦😭

都說生完小孩老得快,志玲產後不但毫無變化,髮質看起來還比三年多前婚禮派對時更柔順亮麗(不科學) 

發表會上,記者循例詢問她的肚皮進度,志玲略帶哽咽非常艱難地連說了三次"我辨不到"

志玲真的已經很努力了,求求大家放過她,不要強人所難🙏

彷彿是所有一寶媽的宿命,生完小孩,就開始有人關注我們何時續杯,下面這位飽受煎熬的朋友投稿元元夫人信箱,就是希望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只生一個小孩的心情和心得

是的,我只生了一個小孩-旺董

他現在20歲,在鄰國讀大學

常有人稱讚我保養得還不錯,不瞞您說,本人精力財力有限,孩子生多了絕對會分身乏術,沒法花太多時間金錢在自己身上,當初決定只生一個小孩,完全,是我個人自私的選擇

不能理解生二胎是為了給老大作伴這理論,阿旺告訴我,小時候最大的惡夢是被告知要當哥哥,他聽了太多兄弟姊妹爭寵爭吵的故事,非常感謝身為獨生子,不用跟別人比,還能擁有父母全部的愛

當然也聽過小孩哀求爸媽生弟妹陪伴的例子,但如果小孩吵著要養狗(這裡絕對沒有侮辱二寶是狗的意思😅),我們就真要買條狗給他?難道不用考慮家裡空間和人力調度的問題?

我很幸運沒遇過長輩催孕,真遇上了也只能點頭+微笑+放空,其實催人生小孩就如同催人買房,有誠意的話,就拿錢出來贊助嘛~

走入21世紀,女人已經逐漸擺脫宿命,掙脫傳統,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知道生育是我們的權利而不是義務

如果身體心理經濟後援條件允許,恭喜,愛生幾寶就生幾寶

若是選擇不生或只生一個,請放心,這也完全合法,不會被警察抓走,所以沒什麼好糾結自責的啊!

下次再有人問何時生二寶,請學志玲梨花帶雨的“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一個好消息是,等小孩20歲時,就再也沒人問妳何時生老二了

他們只會問妳何時當阿嬤😆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