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來布達佩斯吃美食,King Prawns異常美味

鮭魚堡和炸馬鈴薯好吃卻偏乾,是上火美食😅

逛到一間舊貨店

店主很和善,東西超多

最棒的是價格非常可愛,粉色玻璃花瓶十來歐,小首飾盒也十來歐,最近匈牙利福林貶得很兇,買東西都直接打七折(跟2019年底比)

10/9 

拜訪瓦城歷史博物館

瑪莉亞特蕾莎女王特展

喜歡動物標本

和骷髏頭

趁天氣好到藍色教堂拍照

天空與教堂同色

10/8

一早到泳池游泳 

人很少,環境很美,聽說常有正妹在此裸泳


當然,不是我😆

趁沒人在三溫暖倒是可以解放自我

喝杯檸檬水,再用碎冰塊敷臉,好舒服

午餐前先來杯柚子果汁

我點的Wasabi Shrimps,上頭綠綠的醬不是芥末~是酪梨美乃滋,非常好吃

內人的韓式烤牛肉,超嫩的👍

10/7

晚上有個party,拿出從沒穿出門過的十公分Gianvito Rossi

太恐怖了~~~~站兩小時我的腳已經人事不省,一心只想換回我的破球鞋😭😭😭

10/5

買到超大超紅超好吃的草莓 

配希臘(式)yoghurt非常美味,斯國盛產蜂蜜,我買的這款還添加了蜂王乳,格外美容養顏

YUMEARTH有機糖果酸酸甜甜的,也太好吃了

有機植物配方,不含任何過敏原

偶爾吃兩顆無傷大雅的😅

COS來台灣真是個好消息,它家的衣服款式質料剪裁都不錯,最重要的,有口袋!

試穿這件小白洋裝

料子好,垂墜度很棒

其實是件非常費布的衣服

雖然寬得驚人,但我有退伍老兵背心壓住它,更重要的,現在打四折!!!現賺70歐啊😍😍😍

10/3

前幾天放生的帶瑕疵櫻花粉小洋裝

竟讓我在另一間店遇到,不僅四肢健全,還低價出清,一件11歐,您說,不買我還是人嗎?

把它跟V領大背心搭,現在這種天氣穿起來不冷不熱,完美

與瑞士蓮無糖(添加的是麥牙糖醇)巧克力的相遇,是一個錯誤,尤其是牛奶口味的,實在太香太滑太濃郁醇厚,決定了,下次經過超市巧克力櫃一定要把眼睛閉起來

10/2   

這塊巧克力胡桃閃電泡芙的外殼,竟然,是脆的,配上冷凍榛果奶油內饀,簡直好吃到飛天

買了一包燕麥粉,不自量力想挑戰低GI布朗尼,做法倒是簡單,把材料和一和,上面灑點藍莓胡桃黑巧克力即可

烤完香氣撲鼻,真的有模有樣

還好,很難吃,那我就放心了

10/1 

好友推薦我看關千金豪宅開箱

和美鳳光臨女人我最大

看完對兩位美女充滿敬意,一直認為,能突破本身原生家庭格局開創出屬於自己道路的,是真正的勇者

關千金出身名門,但她努力追求夢想堅持自我,硬闢出一條沒有偶包豪爽大氣的另類名媛之路

美鳳則是出身寒門,一步一腳印,從秀場妖姬修煉成高雅貴婦,聽她超有氣質的說話簡直如沐春風

這兩位才是真正的美少女戰士👍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