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幸體驗發傳單和電台訪問,讓我得以創造出發傳單電台受訪兩個全新的穿搭hashtags,夠刁鑽吧?(得意)

好友有間舞蹈教室,現在正逢開學季節,請我陪她在放學時間去學校門口發傳單幫忙招生

活了大半輩子都沒什麼發傳單的機會,自是欣然接受

發傳單的對象是接小孩的家長,八成以上是媽媽,故意穿得像媽媽去參加家長座談會的模樣,休閒中帶一點正式,上衣來自cos,牛仔褲來自J Brand,好穿的草編鞋是OASIS的

效果很不錯,家長都很捧場❤️

IMG_5953.JPG

還遇到一位接孫女的老先生,他是電台主持人,想請我朋友上節目介紹舞蹈教室,哈哈,這次發傳單體驗是不是很成功?

可惜,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

才得意沒多久,好友就告訴我,約定受訪的時間她必須帶爸爸去醫院做手術,拜託我代打接受訪問

我立刻驚呆了

因為那不是我的學校,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朋友說放心,她會寫好Q&A,到時照本宣科即可

好吧,那簡單,唯一只要擔心穿什麼

被老爺爺訪問當然就穿阿伯外套嘛~

IMG_6086.JPG

託衣服的福,電台訪問順利完成🙏

新入手的& other stories阿伯格紋外套,愛不釋手,如果您記性不錯,應該沒忘記本人年初也曾買過一件other stories的咖啡色阿伯外套https://yuanx2liang.pixnet.net/blog/post/467001731

那件是春裝,偏薄,刻意買了很大的40號

這件是秋冬裝,有30%羊毛,比較厚,入手36號,穿起來略為寬鬆(對了,other stories現在已進駐淘寶天貓商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必飛首爾了😅,還有朋友告訴我,ASOS也有賣)

IMG_5996.JPG

雙排扣外套的優點是左扣右扣都0k,男女皆可穿,法蘭克36號穿起來很合身,配黑色高領毛衣超帥😍

IMG_6056.JPG

女生穿阿伯格紋西裝最好挑oversize的,更可愛

IMG_5991.JPGIMG_5920.JPG

靖安司司丞李必這樣穿真好看

IMG_5904.JPG

阿姨都忍不住模倣起他來

IMG_6146.JPG

外套非常百搭,配T恤短褲球鞋當買菜服或配寬褲當上班裝都可以

IMG_6149.JPG

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套搭配, 襯衫購自H&M,裙子是cos的,其餘全來自other stories,忽然發現它們都是H&M集團出品,整身最名貴的是帽子,Borsalino可是木村拓哉的御用品牌

IMG_6145.JPG

搭配靈感來自BBC電視劇Gentleman Jack,看得出來酷到掉渣的帥T Jack就是Dr. Foster嗎?

IMG_6156.JPG

創造新的穿搭hashtag真是一件令人上癮的事,下次來什麼呢?熱愛觸霉頭的我本人有什麼噁心念頭您一定猜得到吧?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