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老婆說:
我現在把自己當單親爸爸
妳是跟我同居的女朋友
妳不做家事,不管小孩
我都不會計較
反而認為一切都很合理
還覺得妳跟小孩相處得很融洽呢!

這麼睿智的話
是誰說的呢?

老婆要當成這樣
才叫高明啊!(拍手)

元元夫人已經提醒大家不下幾百次了
妳是狐狸精
妳是狐狸精
妳是狐狸精!!!

可惜
我們長期被孟母三遷,岳母刺字,王寶釧苦守寒窯這類故事洗腦
一聽到狐狸精
嚇得直搖手
不行的~不行的~~

可憐的孩子(摸頭)
當狐狸精好處可多著呢!

老公絕對不會出去找小三
還甘願分擔家事和照顧小孩的責任(我不是不做,但兩個人都工作,憑什麼這些事算在老婆頭上?)

不用我明說
大家也猜得到
文首故事的主角是誰吧?

最近一直收到姊妹的來信
請我專門開一門狐狸精養成計畫課程

好吧!(沉吟)
元元夫人這就傾囊相授
把我壓箱底的絕活都傳授給大家
請大家認真聽課
努力演練
變身成狐狸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