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忙著購物
其實
我是有正職的

忙碌的英文老師
一週工作六日
說英文的時間
比說中文的多~~Orz

教書十多年
眼睜睜看著
卡帶機


進化成光碟機


現在呢?

前不久帶了台CD player到教室
小朋友興奮的說
"哇~好大的iPad!!!"

是的~現在是MP3,iPhone的時代

老師的歌曲都隨身存在手機裡
放出來缺的是喇叭

我有看過高檔老師上課配備BOSE喇叭


太大了
很難隨身攜帶(搖頭)

我喜歡
小巧可愛的隨身喇叭

前一個是桃紅色的X-mini


便宜(1090元)輕巧,聲音超大的!!!


買了不到一年就香消玉殞
問題出在接頭


常常拔來拔去,接頭斷掉,壽終正寢


同事推薦我G-Cube




價格略貴(近兩千),造型可愛


比X-mini略大,卻輕一點
音質比較好,聲音卻小一點


最厲害的是
它無線~~~傳輸靠藍芽
範圍還能達10公尺!!!
貼上貼紙,變身MELODY限定版






可愛死了~~~~~

前陣子有朋友貼給我這款限定版MP3


它倆應是天作之合吧?(不知道Sony有沒有藍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