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冒著大雨
跟妹妹阿旺來到捷運中山站
今日目標,Daiso旁FAVVI新開的tube


走Select Store路線複合經營
除了衣服還有雜貨,飾品,家飾...

一進去Kass老師就說
這兒好像Anthropologie唷~
真的耶
好像我在美國最愛的服裝家飾店


更厲害的是
這兒還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問咖啡王子有沒有給小孩喝的飲料


好心的大哥哥給了旺董開水


他們家的焦糖瑪琪朵很好喝唷!(是illy Cafe)
熱的冰的都好,連不喝咖啡的我都喝了半杯

下著大雨
我還戴著新買的紳士帽


(不青元:裝死啊?根本沒拍到!!!)

很美的MERCURYDUO洋裝


有7~8折,不小心(?)買了這些


可愛洋裝


漂亮的蕾絲


這套洋裝加腰帶


我只喜歡腰帶


可是沒單賣~


權當買一送一吧!


可將每件夢幻白洋裝營造出帥氣的波希米亞風


骨董風味首飾盒


黑白手機殼


跟我的穿搭更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