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師奶阿元有一個夢
夢中
她的身段姣好
穿著透明睡衣招搖過市


讓男人垂涎
女人嫉妒
(不青元:小孩做噩夢?)

夢醒
她被長得像睡衣的服裝吸引
雖知道它不保暖,也不具實用性
但還是如蚊子撲捕蚊燈般
義無反顧

這是最近造的孽
很美的奶油色蕾絲kimono


在網上看到就衝動得下單

Tobi的搭配有點冏~


但敝人天眼已開
能從一粒沙中看世界
我知道
它除了露肚臍小馬甲加牛仔熱褲外
還有別的長處

三天就收到


質感非常好


蕾絲美得不得了!


先看看浴衣達人波希米亞教主Nicole Richie的搭配吧!


Kimono本身個性已經很強
內搭以素色為主,搭配牛仔褲,小洋裝都很出色


白色蕾絲太膨脹,加條腰帶身材比例才會得宜


連兩天都穿它,大受同事好評,連男老師都跑來跟我說,他很喜歡我的蕾絲XX(因為他也搞不清楚我到底穿的是什麼鬼東西XD)

Look 1
F21黑色連身褲+飛飛牌長項鍊(沒拍到鞋,我穿的是Stuart Weitzman裸色高跟鞋)


性感又帥氣唷~


Look 2
Free People米色針織洋裝+織皮腰帶(鞋子是Frye的巧克力色長靴)


性感又甜美~~


妙的是,大家都看不出來這就是昨天那件

衣服誇張,頭髮再搞個長捲髮,風塵味會太重
綁馬尾平衡一些(可愛的同事說我是永遠的26歲)


其實
我最喜歡的
是Look 3
洗完澡,光穿它當睡衣~~~>////<
可惜沒法po圖(不青元:妳饒了我們吧!!!)

http://www.tobi.com/product/43585-lush-lacey-kimono-cardigan?color_id=54939
網上只剩大碼的了,我訂的是小號(還是很寬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