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nouir的法文涵意是似繁花盛開的少女



也是本土一家少淑女服品牌

上周跟飛飛逛完Chantecaille內衣特賣
不知不覺摸進附近的epanouir專賣店
很多秋冬裝都很有誠意的打六折
它家的衣服,款式不錯,料子很好
可惜版型和剪裁比較容易出問題
一定要試穿喔!

先試了一件藏青色的小洋裝
80%棉,20%天絲棉,滑不溜手,好摸極了~
中碼38號稍大,小姐承諾幫我調小號的

再試飛飛幫我挑的黑色蕾絲小洋裝
36竟然太繃
換穿38號又不合身,胸線怪怪的

最後還是決定拿藏青小洋裝(折扣完不到2000)
因要調貨,付了郵資,請小姐幫我寄

一周到貨
打開
很皺~


身為一個沒有熨斗的人(得意)
我決定用身體熨
剛穿很皺就當穿三宅一生(阿Q)


身體很妙的
燙得很平的衣服穿穿會變皺
但皺巴巴的衣服穿穿會變平
反正不管燙或不燙
穿三小時後
看起來就一樣了~(阿呆+阿Q)

藏青配橄欖綠意外地合拍


前短後長的設計很別致


胸前小蝴蝶結上的金色墜飾質感很好


一定要配襯裙唷!!!(除非你是Lady Gaga XD)


腰際雙色弧線設計非常顯瘦


配同是藏青色的蘿莉風衣很美唷!


最近愛上藏青色
沒黑色的沉悶,又有黑色的質感

這是在freepeople.com訂的拜年服(不青元:什麼鬼?)
1. 長cardi


2. 露肩薄紗娃娃裝(不青元:聽起來比較像檳榔西施的制服~)


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獻上最夢幻藏青色單品


彼岸網路第一紅牌-嗆口小辣椒(雙胞胎姊妹花)加持過的deicy me蕾絲開襟毛衣


太美了~~~~
這才是似繁花盛開少女的最佳註解啊!!(吶喊)

說夢幻是美得夢幻,其實很好買的,Y拍一大堆
我沒把握穿得這麼美,這次就pass吧!(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