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過日本美容作家齋藤薰一篇大作

她把女人分成喜歡金飾的金女


和喜歡銀飾的銀女


金女
熱情活潑,愛穿黑白兩色的蜜糖肌美女

銀女
冷靜自制,愛穿粉色調的白皙美女

不過
不論金女銀女
還是適合戴珍珠的珠女最有異性緣


相較金飾的外放,銀飾的內斂
珍珠的恬靜最能彰顯女性優雅柔軟的那面

她期許姐妹們都能當個有前途的珠女~~~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
最喜配戴銀飾,耀眼奪目的白光襯托年輕緊緻的肌膚,相得益彰

及其老也,血氣既衰
對溫潤的金飾更有好感,含蓄的金光不誇耀優缺點,反而能為熟齡肌增添風華

買不起金飾?
我也是!(握手)

歡迎加入銅飾的行列
金飾一表三千里的遠親
擁有金飾的溫潤,卻少了金飾的誇飾
更顯古樸可親

除了我這堆山寨版Nono’s March手做銅手鍊




(偷偷說,老王我覺得價格雖差一兩個零,卻不輸正版啦!XD)

最近入手了幾件Momo’s March首飾,十分之愛不釋手~


珠寶盒耳環

閃爍卻不誇張(不青元:才怪)


跟我亞麻色的頭髮非常之配!


大宴小酌都適合~

纏繞式鋯石手鍊


在網上看一直是sold out(現在已被移除)


在工作室看到現貨馬上失心瘋買單

一條抵兩條

華麗卻頹廢,帥氣又典雅(不青元:鬼扯)

貝殼金字塔項鍊


參觀工作室時剛巧缺貨,改在網上訂的

出貨頗快,包裝比登門直購好一些~


沉掂掂的,非常具存在感


唯一不滿意的,它不夠挺


拿小鉗子把兩端的鋯石固定後,有好一些


跟秋裝極搭


妹妹幫我拍的仿街拍


Jeffrey Campbell靴子酷又好穿

至於珍珠
I tried~ But it just didn’t work on me(攤手)

反正
我才不在乎男人緣呢!(發狠)
做個率性的銅臭女
才是我的本來面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