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起個早
出遠門~

阿旺的白馬王子look(不青元:明明是報童!)


新包包大小剛好呢!


撐不了多久就開始搞笑








(不青元:這張有像李炳輝~)

目的地
新竹綠世界


寬闊的大片綠地


要不是熱到快折壽,是個很棒的所在

金剛鸚鵡壽命長,智力高


比貓頭鷹聰明多啦!


這是看Macaw show的人潮


遺憾的是,座位太~~少了

大伙兒只能擠在food court看電視


台灣國民旅遊市場不容小覷,遊樂區規劃可以更宏觀點嗎?

近在眼前的大嘴鳥~~~(興奮)


這隻大黑鳥神氣極了


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鵪鶉耶~~(鄉巴佬)


今天走牛仔safari風~不要問我新買的Tom Ford墨鏡呢?(哭著跑開)


我愛甲蟲


長戟大兜蟲!!!!(有看甲蟲王者的人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興奮~哈)


人面蜘蛛酷死啦~


好可愛的蜘蛛


我更愛蟒蛇!!!!!


旺董的表情好妙唷~


走在天空步道彷彿置身熱帶雨林


暑氣全消


午餐叔叔嬸嬸請我們吃民居裡的道地客家菜




裡面的擺設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香噴噴油滋滋的白斬雞~(可惜我只吃炸雞紅燒雞和宮保雞丁)


薑絲炒大腸~(啊!我們猶太人不吃內臟)


酥炸溪蝦小魚,我的最愛!!!


地瓜葉出乎意料的好吃!


說不出來是神馬的粉絲白菜,不錯!


豆腐很香


紅燒肉很入味


湯!!!敝人無福消受


甜點是炸地瓜~香酥鬆脆,吃不過癮還打包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