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Fri.

謝謝大家支持~

微博開張3天

已累積600多位粉絲了!!

阿元凍蒜~阿元動蒜~~~(不知在high啥玩藝?)

4/28 Thu.

微博真好玩~~~~>___<

回國後
工作忙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
少得多

大包小包走路坐捷運公車(驕傲)
GF1太大
沒法天天揹
更新部落格的速度變得超慢

對不起大家(掩面)

申請微博
是為了看明星和我喜歡的大陸博主的文章

沒想到
超好上手的!
用手機照相上傳
三分鐘就能搞定

現在我的每日穿搭和心情小記都會放那兒啦~

為什麼不讀臉書?

熟人太多
怕應接不暇(抖)

4/25 Mon.

我有微博了!!!
http://weibo.com/2106904697

4/24 Sun.

帶阿旺去地熱谷


跟我小時候的記憶完全不同耶~
不是一個人拿一顆蛋蹲在熱熱的水池邊煮半天,蛋黃還是生的(氣)!!!!

瞧~美吧?


4/19 Tue.

瞧~


我也去了花博喔!


中午吃的是女王漢堡


果然是台北市最神秘的隱藏版B級美食

不但招牌超不明顯
門口還停兩台摩托車假裝雜貨店


炸雞還是一樣好吃

但漢堡退步很多~唉!


4/18 Mon.

姐妹們人見人讚的阿土腮紅

我也進了一塊


回來才發現

大家進的是一號


買的是五號

難怪看起來不阿土
根本是個軟木塞來的~

4/17 Sun.

下雨天

討厭~

又新入手一條圍巾


正港ring shawl說~


4/16 Sat.

帶阿旺去蘭陵老師家上鋼琴課




中午在永康街的築地市場用餐


我的炸雞飯


阿旺的鰻魚飯


阿旺吃超多的!!!


4/13 Wed.

阿元妹在ASOS訂的ASH鉚釘高跟球鞋到了(折扣後不到台幣四千元唷!)


這那兒是鞋啊?
根本是兵器嘛!!!

據本人說
雖高(貌似10cm)
但很穩很舒服


隨冊附錄:

ASOS換貨指南(28天內有效)

1.先填寫包裹中附的退換貨單


2.理由代碼在此


3. 郵寄到英國(需自費)

4/12 Tue..

TM刷具到~


很軟很銷魂啊!!!!!

好友給我的卡片~


謝謝~

4/11 Mon.

新眼色


入手幾支無重力霜sample


好用再來分享囉!

4/10 Sun.

早上帶阿旺到公園騎滑板車


然後到溫泉博物館逛逛


中午跟好姐妹約會

共試戴眾美女墨鏡三支






新耳環~無敵閃!!!


4/9 Sat.

再訪宋廚

這次
菜多到爆!!!!(我還有6,7道菜沒拍到咧~)




烤鴨還是很棒


不過龍都真的不輸啊~~

今天最愛
炸小丸子(梁實秋雅舍談吃裡提到媽媽炸的小丸子,應該就是這味)


Inger和阿旺


我和Inger


阿旺的新朋友詹姆士


Inger送我的耳機


4/8 Fri.

剛染完的頭髮急需養護

在屈臣氏看到佐佐木希為花王逸萱秀代言美麗的身影



抱了一組蜂蜜護髮膜和毛鱗片修護精華回家


剛剛用過
使用感很不錯唷~

4/7 Thu.

在網上訂的薇風面膜

好快就收到囉~


先敷了它們的鎮店之寶
無齡瞬白蠶絲面膜




嗚~~~真的很不錯耶!!




詳細心得
請等我用完11種吧?

4/6 Wed.

近三個月未染髮了~

買了泡沫染DIY

小批風好可愛


阿元妹的包包大受好評

我也忍不住跟風

去NET買了一個米白色的




How much?

$499!!!!!!!!


4/5 Tue.

平子理沙的Little Secret


今天捧著書去找Risa愛用款~

可惜
沒買到~~~(哭)

可愛的Melody包包


還有尾巴唷~~~萌死啦!!!


4/4 Mon.

早餐吃的是雙聖

這是阿旺林評選的三星餐廳~(翻白眼)


旺董的火腿蛋(我愛它家的火腿~~~)


我的法國吐司,雖很好吃,但感覺縮水很多~


法蘭克的鬆餅,越吃越好吃耶~~


4/3 Sun.

午餐是在號稱

南宋廚 北龍都
雙鴨技壓全聚德

位於六條通的龍都酒樓


烤鴨真是頂呱呱的好啊~~~(不輸宋廚)


好吃!!!!




阿旺吃到猛喊安可~


鴨骨粥讚~(可惜忘記帶肉鬆來配)


干炒牛河非常好吃


太子炒飯好好食啊~~


今天咱母子以牛仔造型示人


阿元妹的新包包好好看喔!!!


4/2 Sat.

又在永康街午餐

誠記越南麵


味道太濃~失去越南麵清爽的韻味


春捲好好吃唷~~


蝦餅c/p值高~抵食!!


4/1 Fri.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到了

這天

意義非凡啊~~~

是我的
結婚紀念日啦!

跟法蘭克約在隨意鳥地方


我的晚餐


好吃!

今天聽說
我的學生過四歲生日

禮物是




PRADA粉紅色鍊包!!!!

Wow~
她應該五歲就有柏金包了吧?(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