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傳說
Teacher Yuan Yuan的衣櫃裡

只有黑白兩色

款式只有
洋裝
和連身褲

敝人在此鄭重澄清
這傳言

千真萬確!

如果妳跟我一樣
每天六點起床
七點十五分出門
洗臉刷牙化妝要花近一小時

就會知道

能在衣櫥裡隨便抓件衣服套上,完全不必搭配
是何等的恩賜啊!

這是我最近在網上一見鍾情的幾款洋裝(拉幕)
No.1 Rebecca Taylor


真絲材質,超美的粉膚色


325美金的價位有點高~~~(shopbop上只剩8/10/12號了)

但是
妳看過巴西辣模Alessandra Ambrosio的詮釋,包準會跟我一樣把持不住啦!!!




No.2 Moon Light Square Dress


可愛的設計,精緻的刺繡


才美金88元
可惜已然售罄

No.3 Frilly Lily Dress


甜美無比的蛋糕裙


才賣美金53元!!!!
當然
早賣光啦~~~

No.4 Leifsdottir馬甲洋裝


好美


卻太貴($328)~~~

No.5 Leifsdottir粉膚蕾絲洋裝


背後更可愛


好討人喜歡啊!

這件我看了好久
因為有點貴($258)
還在等它下折扣

那我最近買了啥?
H&M新的白色棉質系列


被煞到的
是這件
超低胸
超暴露的長罩衫


找的是香港代買
加運費花了1600台幣左右

效率頗高
下單後不到一週就拿到

打開包裹十分傻眼

這品質也
太差了吧??

料子極薄,實品極皺




最慘的是
版型極差

請代買購入的是34號(最小是32)

非常非常非常大!!!!

穿起來
就像一隻
懷孕的
河馬(還在掙扎要不要找裁縫師改窄)

另一個讓我傻眼的事實是
縱然賣家用麥克筆劃掉價錢


犯賤的老身
還是看出它港幣的價錢是149!!!!
WHAT???
這種爛貨賺我一倍錢???(摔手機)

除了證明我是如假包換的笨蛋白癡凱子
真的也無話可說啦!(自賞耳光)

各位姐妹
網購路
多風波
小心
誤入歧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