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我本人的人
大多驚訝我的嬌小
還有就是
我常無條件盛裝出現

別人穿短褲汗衫人字拖
敝人穿白色蕾絲小洋裝高跟鞋

別人穿牛仔褲T恤運動鞋
敝人穿白色蕾絲小洋裝高跟鞋

別人穿白色蕾絲小洋裝高跟鞋
敝人還是穿
白色蕾絲小洋裝高跟鞋

前陣子看女人我最大
孫氏姐妹上節目那集
有位時尚老師問參加錄影的年輕妹妹
“今年秋冬流行什麼?”
美眉答不出來
老師搖頭
“這就知道妳不是貴婦千金了”
“名媛一定答得出來~因為她們有內涵!”

大哉斯言
我一直以前名媛貴婦千金女是因為
她們的老爸/老公有錢
現在才知道
原來熟讀時尚雜誌也能upgrade成名媛??!!

很慚愧
流行雜誌天天拜讀
但問我流行趨勢
還真的不知道

因為
我只穿我喜歡的衣服(不青元:不就是白色蕾絲小洋裝嗎?)

外頭的流行
與我何干?

活了大半輩子
好不容易能當自己的主人
要穿什麼
我自己做主
誰也別想叫我穿啥
Karl Lagerfeld也不行!(不青元:聽妳在鬼扯~是誰天天被Rinka、孫芸芸和SWEET雜誌燒到啊???)

穿衣服
老子只服一個人






Steve Jobs



我實在無法達到那種境界啊~~~~~(拜)

最近買了兩件便服
穿著還真舒服
這幾天便裝出現,也覺輕鬆自在
是囉~
無入而不自得嘛!

一件是Ed Hardy T恤




購自T.J. Maxx
價錢是說出來會引起公憤的800多台幣

穿起來氣色很好


配leggings和流蘇靴


天冷加件西裝外套


帥~~~(自戀)


另一件更是如雷貫耳
是Alexander Wang的






材質是我最愛的牛奶絲modal
又輕又軟又貼身,垂墜度一流
價錢?
(小聲)台幣600多而已~~

很長,把它當洋裝穿


最近添了點秋膘
請忽略我腰上那圈肥油(跪)



這樣穿潮不潮?
我才不在乎咧~

自己穿得爽最重要

對了
我可是名正言順如假包換真金不怕火煉的
正港名媛喔!








因為
字裡有
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