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小氣美學已有一年半的時間

寫作如此隨性
活該只有當業餘的份(請不要把我轉到小聯盟~~抖)

常有朋友問我對SKII的感覺

我覺得

SKII很像林志玲

名氣大
水準不錯

但廠商值不值得花上千萬請她代言

則是另一個你情我願的選擇

對SKII
老實說
我認為它標價過高了~

大概是被海洋拉那鬼臉博士變回帥哥的故事激勵

SKII也編了幾個青春露由來的版本

“釀清酒老婆婆的雙手柔嫩得像少女”
“釀清酒僧侶的手永遠不老”
“釀酒工人的手細白無比”

既然清酒這麼好用
用清酒就好啦!?
為什麼要花幾千塊買一瓶清酒加水??

前陣子法蘭克在超市買了一瓶清酒(300ml 6塊多美金)


喝了一次覺得不好喝
剩了大半瓶
丟在冰箱裡
剛好最近太陽好烈
臉色暗沉,出油的情形很嚴重

洗完臉
把清酒沾濕化妝棉
濕敷15分鐘


效果?
好極了!


我是非常敏感的肌膚
都完全不會過敏
毛孔細緻
膚色均勻
整體白了一號(當然是暫時的啦!)

我有信心
天天敷下去
就算天天日光浴,臉也不會曬成張騫出使西域

聽說

這也是藝妓的美容秘方
上妝前以清酒敷面(章子怡藝妓回憶錄有這段唷~)
減輕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想想她們每次要擦一公噸的粉,護膚還真是重要啊~)

藝妓也以清酒泡澡,美膚瘦身消除疲勞
好想冬天也來試試看!

清酒含18種氨基酸蛋白酶,能保濕和活化肌膚,它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會刺激皮膚,還能使面部血液循環加快,並深入毛孔清除污垢,永保皮膚光滑细嫩。

一瓶200塊台幣,天天敷,能敷兩個禮拜
效果絕對不輸SKII青春露(我曾以青春露濕敷過,臉的明亮度有提昇,但太傷本啦!!!)

對了
我用的是松竹梅的Nigori Crème de Sake
是濁酒
上網查了一下
濁酒含有更多生酵母成份
美膚效果應該更好吧?(阿Q)

清酒種類很多
用最高級的大吟釀敷
當然是精神上一大享受
不過只要是純米釀造沒添加酒精
應該都是可以的

清酒敷面賽貴婦
功效媲美SK2

各位精明的美女
一定要試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