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5/31 Mon.

一早出門
苦命的法蘭克開了近200英哩
來到休士頓北方的巴勒斯坦(名字很妙哦?)

這兒有十九世紀末
犯人為運輸鑄鐵廠(奧斯汀市政府建築的柱子圓頂建材都來自於此)燃料建的鐵道




適逢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
還有些武器展示


上車囉~


老舊的車廂別有滋味


入座沒多久
一位老太太請我們去前方車廂
那兒佈置成二次大戰軍用火車的模樣






可愛的胖阿姨打扮成當年女人撐起半邊天的廣告model


老兵爺爺竟會偷吐舌頭??!!


好有趣唷~~


接著到最後面車廂逛逛


這兒沒空調
更富古意


阿旺小心!!


舒服極了


坐了一小時
來到Maydelle的火車調度轉盤


車頭來啦!


逆時針轉過來


車頭換邊了!好酷唷~~(拍手)


午餐很犀利
就在空地搭了個棚子烤漢堡吃


蠻有趣的
只是
曬死人啦!!!!!


5/28 Sun.

這幾位真是部落客之光


跟Coach合作的限量皮包


我喜歡這款



和這款啦~~



5/29 Sat.

阿旺參加同學Darlene的birthday party
在gym裡辦的




吊環


攀繩




單槓


雙槓




奧林匹克級小朋友


JoAnn非常罩他


一直雙手緊握


好個兩小無猜啊~






肚子餓了吧?




吃pizza囉~


5/28 Fri.

出去吃晚餐


好帥的小牛仔!!!


啊~~又是去Pappadeaux


看了有沒有食指大動呢?












5/27 Thu.

終於在Target買到蘭陵頭目推薦的Milani眼線筆了
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32068331


超顯色
超滑順
超持久

我非常不會畫眼線

試畫照讓大家眼睛受苦啦!


我知道~假眼頭很失敗Orz


很少畫這麼重的眼線
心一橫
又加上半副假睫毛

法蘭克吃飯時
不敢盯著我看
他大概快嚇死囉~

是說
討了我當老婆
應該見怪不怪吧?

這星期一吃炒米粉貢丸湯
我就說是台灣小吃之夜
硬是穿旗袍說台語啊!!

對了
這是妝後6小時


不脫色 
不暈染
好得很呢


5/26 Wed.

今日甜點:(不青元:這是什麼鬼單元啊???)


甜~~~~~~~~死人!!!

5/25 Tue.

最近看包包看上癮

這款如何?(70美金)


夠搞笑吧?(45美金)


5/24 Mon.

好可愛的帆布山寨柏金包啊!








我喜歡這個嫩粉紅色的

(圖片來自Y拍)

5/23 Sun.

晚餐又去了
從不曾令我們失望的餐廳
Pappadeaux(原因之一是不用排隊)


大概是特別餓
今天的麵包香酥軟嫩到令人銷魂


紐奧良式鹹稀飯Seafood Gumbo,料超多


我跟法蘭克share的海鮮飯(這只是半份唷~)


半尾龍蝦,三隻烤大蝦,一隻蟹肉鑲大蝦

吃不完
法蘭克明天的午餐都一起搞定
哈~怎麼這麼划算啊!!!

5/22 Sat.

新貨到~




等等一定分享心得唷~

5/21 Fri.

braveleather.com的真皮蝴蝶結腰帶超~~~可愛的啦!


我喜歡黃色的

在Express買的鏤花腰帶


S售罄
只好帶M的


生活智慧王阿元出動


剪掉過長的部分

剛好喔~


5/20 Thu.

繼續穿romper~~~


Betsey Johnson的耳環好搶眼


5/19 Wed.

Express今天寄來該死的買$75折$30的coupon
http://www.express.com/assets/cms/popups/7154-details.html

馬上去mall報到

試穿了紅色romper(只剩xxs,果然有點小)


寶藍色(xs剛剛好)


桃紅色


最後買了

桃紅色


因為

它跟我的Repetto芭蕾舞鞋太配啦!!!


5/18 Tue.

今日穿搭:


連身褲萬歲~~~~~


5/17 Mon.

記得阿旺星期六因為沒拿到trophy而擺臭臉嗎?

為了博君一粲

也幫他買了一個


瞧他樂得
好像得了金馬獎呢!


5/16 Sun.

去年辦的Space Center會員
快要到期了
把握時機
去玩最後一次

這次參觀了控制中心


又看了一次訓練中心








土星五號






這張好像打魁地奇的哈利波特










再會囉~~~




這篇還真像阿旺影友會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