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5/15 Sat.

阿旺中文學校結業式


Evelyn演講比賽第一名,拿了好大一個trophy


阿旺得到全勤獎


跟Evelyn照相是這張臭臉


跟老師合影也是


跟好朋友Vincent更嚴重


手上拿了獎狀好一點啦~~~~(Elaine好可愛唷!!)


5/14 Fri.

阿旺的新眼鏡


你是宅男小旺嗎?


家庭成員調查表


他把Kass阿姨的名字寫成Kiss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阿姨太愛親我了~~~~~

5/13 Thu.

法蘭克穿了這件我送他的禮物~


快笑死我啦~~~~

5/12 Wed.

去mall逛逛

"不小心"的戰利品


今日穿搭:


5/11 Tue.

該死的Clarisonic又出了要命的新產品


Opal


用超音波把眼霜導入眼週啦~~~~(就是高級按摩棒)


5/10 Mon.

阿旺同學又掉了一顆門牙

現在門戶洞開的模樣非常好笑~~

今日穿搭:


新髮色真不錯~哈


5/9 Sun.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5/8 Sat.

Evelyn再次recital(阿旺的也快了)


跟老師合照(阿旺搶什麼鏡頭啦~)


阿旺也加入了掉門牙的行列~~(嘆氣)


可愛的Elaine


5/7 Fri.

買菜順便買口紅~~~~哈哈!(假公濟私)


好用再分享囉!

5/6 Thu.

我訂的HAKU EX終於到了~


打擊曬斑就靠它啦~


5/5 Wed.

各位姐妹~

成龍主演的新宿事件非常可怕

千萬不要跟妳的男友老公一起看~~~

5/4 Tue.

瘋狂迷上磨腳皮中~~~


磨出來的腳皮若是海洛英
市值怕有幾億元~(利慾薰心)

這支磨大面積


這支磨小面積


這支~要小心


我每用必皮破血流

5/3 Mon.

今日穿搭:


老實說
不過是去超市買菜
穿成這樣
連我都覺得
真是夠了~~哈哈


買了一組我最喜歡的光速筆




還有
我太愛吃糖啦!

痛改前非
吃苦巧克力好了(這可是世界小姐之母推薦的唷~)


5/2 Sun.

不知何故

這段以前po的youtube短片竟然爆紅

這幾天已經累積十幾萬點閱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VO8dJH0LQ&feature=email

加油
如果破百萬
我就能像小胖一樣
上我夢中情人Ellen的秀了(癡人說夢)

And I~~~~I will always love you~~~~~~~~

5/1 Sat.

夏天到了

積極備戰~

*努力防曬美白

*努力運動健身

*努力粗茶淡飯

*努力進德修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