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台灣的好朋友寫mail問我要地址
神秘兮兮地說,在某個東西上看到我的名字
她們"不得不"買下當我的生日禮物

我心想
大概是牛皮癬藥膏吧~
最近發作得兇,姐妹們都很關心(老淚縱橫)

郵差大嬸送來(跟她很熟,因為隔沒幾天就有包裹;有一次臉上糊了綠色面膜去開門,差點把她嚇死~~)
意外~好大一包
一打開
兩眼發酸,怔怔落下英雄淚
抱著它,嘴角咧到耳朵後頭

謝謝貴婦A和美女L~~~~~~

太棒了!(尖叫)

是一個Anya Hindmarch的帆布購物袋


上面是漂亮的芭蕾舞鞋圖案


細節也好美


看起來不大


其實非常耐裝


平時隨身攜帶的東西


全部放得下~


相機(用French Connection的蝴蝶結手拿包裝GF1剛好)


墨鏡


手機


iPod


文具


糖果


車鑰


化妝包


揹起來好可愛!


手提也適合


特別搭了一套粉色連身褲


真好看~~~~~




"媽媽~我去練舞囉!別等我吃飯~快公演了,我得加倍努力才行!!"(設計對白)


(不青元:孽畜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