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1/15 Fri.

兩個禮拜吃蔬果下來,足足少了2kg
現在離理想體重只剩0.3公斤

好棒啊~~~~

估計下禮拜就能瘦到4字頭

到時再好好慶祝吧!

今天買到兩條Gap圍巾




多少錢?

19塊

兩條!!!!

1/14 Thu.

收到BCBG的包裹


哇!是法蘭克送我的耶~~~~(裝傻)


禮物絕美!!!(謝謝頭目推薦)

試穿文馬上到~

好不容易等到下雨天

終於能穿新雨靴啦~~(喜孜孜)


去接阿旺
一路上好評如潮啊!


1/13 Wed.

終於
沒那麼冷了~~~

今天找出久違的牛仔短褲




乾癬終於被控制住了
YEAH~~~~

1/12 Tue.

好消息
在網上買的增高鞋墊(elevator insoles)


墊在牛仔靴的效果很好唷~(決定不退啦!)

上次買的另一款


加在鞋裡變得太緊,不適合

1/11 Mon.

凹凹賞感動最終回~~
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6/article/tw-features.fashion.com.tw/twfeaturesfashioncomtw_201001121025

1/10 Sun.

最近試了一些連身長褲






都沒緣份啦~唉!

1/9 Sat.

中午又跑去Yard House(超沒創意)

可惜
我已是百年身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啦!

阿旺的炸雞薯條


法蘭克的Sea Bass


我的沙拉


幾乎KO~(so proud of myself)


離開時還遇到Sabrina & Jack(What a small world!!!)
恩愛的兩人還穿了情侶裝唷~

接著帶阿旺到植物園上課


用回收物製成機器人~


和Peter玩得好開心~




獻上針灸處女秀


身上還有十來針

不疼啦~~~(只是有些可怕)

1/8 Fri.

很多姐妹問我新髮型是怎麼捲的(根本沒有~)

秘密武器是新買的Conair一吋半電棒啦!


比原來一吋那支大好多


因為粗,很快就捲好



1/7 Thu.

到阿旺學校幫忙

看到牆上可愛的作品


新年新希望~




收到Peggy老師送我的新年禮物


好可愛的Melody小靴子!!!


謝謝唷~

1/6 Wed.

完了
乾癬好像爬上我的臉
額頭冒出幾顆疑似乾癬的疹子

剛在法蘭克懷裡哭了一場

好多了

我要勇敢!!!

1/5 Tue.

凹凹大賞又有新文了~
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6/article/tw-features.fashion.com.tw/twfeaturesfashioncomtw_200912221217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1/4 Mon.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
把握機會帶阿旺享用Happy Hour的半價美食~

選的是RA Sushi


裝潢很有夜店風


海帶沙拉很小一盤


牛小排也不錯,但一樣是小小盤


炸蝦壽司卷味道稍淡


炸花枝壽司卷則超美味~~~~


法蘭克的生魚


和辣鮪魚


拜半價之賜,只吃了$30呢!

今日穿搭:


1/3 Sun.

Rachel推薦給我的Yard House餐廳


他們家的word puzzle好難啊!!


好吃的薯條


pizza也很棒!


龍蝦麵超級好吃的


點了焦糖布丁當飯後甜點(一客才4塊多唷~)


上頭是香蕉切片


底下還有巧克力


是我吃過最最美味的!!!!

今日穿搭:


1/2 Sat.

看了一篇報導

研究顯示

從1960s到現在

女人的BMI從22.2升至26.8(我是20.3啦~)
但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的BMI
卻由19.2掉到17.6

難怪女人會越來越焦慮身材

真的如Susie Orbach(她是戴安娜王妃的心理醫生)在30年提出的
"Fat is a Feminist Issue!"

1/1 Fri.

下午帶阿旺去書局逛逛

出門前用電捲棒捲了一下頭髮




好像越來越上手了~(樂)


新年新氣象,換了大頭貼

還想換名字(啊~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