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
牛仔之城
滿心期待見到滿城盡戴牛仔帽的盛況

可惜
太冷

不過
牛仔靴倒見到不少啦!

這位辣媽白色大衣配咖啡色牛仔靴的穿搭,就非常令人激賞~(Sorry!拍得不好)


從休士頓到達拉斯約為4.5小時車程

往北開了一個多小時,到了Huntsville-Sam Houston的葬身之地
那兒有一尊他超級大的雕像


山姆休士頓大叔是德克薩斯共和國(對~德州曾是個獨立國家)的第一任總統
休士頓就是以他為名的

到美國旅遊你會發現,在這個歷史文化都相對貧瘠的強權大國
歷任總統竟是很大的觀光賣點
他們的出生地、葬身地、甚至遇刺地
都能成為旅遊景點

因為雕像太~~~~大


有關單位還體貼地弄了一個頭像


供遊客拍照憑弔


小木屋giftshop外頭有鞦韆


要不是太冷,光在這兒坐坐倒是挺愜意的

下榻在我們喜歡的Homewood Suites,不特別豪華,但勝在有廚房客廳


空間大一點,很適合帶小孩旅行


第一站
Northpark Center


非常大的室內購物中心,適合在飄著細雪的天氣造訪~

耶誕節剛過,還有很多賴著不走的聖誕裝飾


這兒竟有Lego專賣店




裡頭擠滿興奮的兒童跟癡心父母

還有自助方式販賣的lego pieces


包裝很可愛


J Crew的童裝-Crewcuts


Ted Baker有趣的櫥窗


吸引我來Dallas最重要的原因-Barney’s百貨公司


一進門就被Lanvin的happy shoulder bag吸引


好可愛唷!
可惜沒折扣!!

在美妝櫃挑了這支萱萱妹妹大力推薦的護唇膏http://www.wretch.cc/blog/jojo7934love/15929464


真是好用到沒話說

一個美人BA來跟我搭訕,問我有什麼需要?
我說想看By Terry的產品
Bingo!
Dede正是By Terry的專櫃小姐
然後我倆就情投意合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她稱讚我的底妝眼妝和可愛
我則讚美她的皮膚睫毛和美麗(不青元:真虛偽~ )

對一個像我這樣什麼都有一卡車的女人
冰雪聰明的她推薦我唇妝
畢竟那是用量最大的化妝品~

我挑了粉色的唇膏




和蘊含24k金的玫瑰護唇膏(還捨不得打開~)


然後
就得了一堆贈品


玫瑰潔膚膠非常非常棒,決定等等就在網上下單


名貴的Frederic Malle香水


我指名要的En Passant和Dede大推的Lipstick Rose(很美的玫瑰爽身粉香味)

還有一個精緻的絲絨首飾包




謝謝~~~

接著逛到老朋友Anthropologie,生意超好的!!

試穿了四件洋裝

一號:
深藍色燈心絨洋裝(口袋脫線了)


很普通~不愛


二號
黑色針織綠襯裡洋裝


質感一流


可惜我穿太長,因材質關係,又不能改長度,只得忍痛放棄

三號:
紅色燈心絨背心裙(跟我前陣子買的背心裙同品牌)


太不合身啦!


四號
黑色馬甲小洋裝


我知道~我已經有非常類似的單品了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924275



價格很棒(兩折多,跟Target那件差不多),穿起來又好舒服
還是買了~哈!!

天太冷
早早回飯店休息,Homewood Suites每晚還供餐
口味不高,但對懶得找餐廳的我們,倒不失為貼心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