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栽進D&G紙醉金迷的世界


昨天又摸去
Saks裡的專櫃



試試
SabPat讚不絕口的眼影粉餅睫毛膏

大好人櫃哥Juan幫我選的粉餅色號是60 classic


(50 ivory
更白、70 natural更更白??)

蠻合我的膚色,比桑麗卡親親蜜粉餅淺一號



Juan
噴水在海綿上濕擦,遮瑕力強卻不會厚粉~(心得待補)

眼影是大地色contrast



四色都帶漂亮的珠光,偏濕潤感的粉體,完全不會飛粉



說來巧妙,我雖然眼影一堆,但純粹大地色系的,倒是沒有
(心虛)

Juan是眼窩控,他光把我的眼窩從無到有,大概畫了足足有十分鐘!









謝謝你把我變成一個邪教妖女
!(不青元:本來就是~)



很厲害的眼窩暈染





希望我下輩子能修到這種功力
(合十助念)

不囉嗦全包了~

回家回憶起
Juan大師的手法(瞇眼)

該死~全忘光啦!(打頭)

只記得他拿刷子不停刷眼窩,最後效果那麼明顯,有可能那塊根本是被壓凹下去的(陰謀論)

硬著頭皮亂畫一通



還差真多

請容我狗尾續貂加上閃閃紫色眼線吧!



睫毛膏也是用
D&G的,不錯喔~(等我用幾天再分享心得)



這塊閃亮亮金嚇嚇眼影,美金?9(沒辦法~我要保護自己,法蘭克有時會看我的網誌)

粉質細膩,發色完美,混擦也不會顯髒,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入門眼影

強烈推薦給預算充裕,喜歡華麗包裝的熟女朋友

像是本網誌精神領袖阿美姐

保證畫完媲美桂綸鎂張鈞甯啦~~(不青元:有本事先把自己變成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