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過後的星期五

是著名的減價日-Black Friday

民眾連夜排隊搶攻特價品

跟我們除夕半夜去廟宇插頭香一般虔誠

 
入境隨俗的在下

不但星期五

連星期六日跟接著的星期一二

全都在不同的試衣間裡轉來轉去

堪稱黑到底啦!~


地點:Off 5th試衣間


No.1 Theory
作弊長袖T



很有心機的把兩側車上黑邊



但我的問題是大腹便便


要是黑色加在中間就好了(印條皮帶什麼的)


No.2 Milly
鉤花上衣


很像桌巾,但
~我喜歡!(沒救了)


No.3 Theory shirt dress


料子剪裁設計都很好


為什麼沒有口袋
????


No.4 Theory
細肩帶洋裝


衣櫃裡沒有的特別顏色



Well~
就讓它繼續在我的衣櫃缺席吧!


No.5
假兩件式洋裝


怎麼覺得我以前試穿過這件


No.6
假兩件式洋裝Again~


見鬼了
~怎麼好像又是以前試過!

地點
:T.J.Maxx
試衣間

No.1 BCBG wrap dress


我只是想試試
DVS經典的款式啦!


很蠢
?我知道啦~(擦汗)


No.2 Polo
水手服




真的沒東西選了,穿來耍寶的


更蠢
??我懂!!(汗涔涔)


No.3 Lucky Brand
上衣


蠻可愛的
~


地點
:French Connection
試衣間

No.1
今年流行(?)的貓頭鷹印花洋裝



料子極軟,穿起來很舒服




可惜~太貴!(150美金!!)


No.2
又是貓頭鷹紋的洋裝


~~~可愛


但太硬,穿起來很癢,不舒服
(挑三撿四)


No.3
大眼睛長T


我好喜歡唷
!!!


No.4
單肩洋裝


我應該是瘋了
!


No.5
毛料背心裙


櫃哥硬要我試的


我這人沒別的優點,就是隨和(便?),試!



地點:Charlotte Russe試衣間


買小毯子順便試它家的家居服


No.1
黑色鑲白蕾絲襯裙


很美耶


No.2
粉色蛋糕裙擺襯裙


可愛
!!


No.3
粉色連帽長T


我穿有些長
~


No.4
灰色連帽外套


太普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