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要怕,我來救你了~”
宅男殺手李毓芬楚楚動人的女僕裝扮


成為男性現實生活慾求不滿的意淫對象
引來了不少物化女性之譏

阿元知識+:物化是指不把人當人,而是當作物品看待;被物化的對象沒有自由意志,被控制、操弄、勞役、生產,還如同商品一樣,能夠被交易買賣

一直以為
咱們婦運不斷在以正反合的辯證方式進行著
瑪丹娜Lady Gaga在舞台上暴露到近乎淫穢的表演方式
是以反作用力對父權社會宰制的強力衝撞
謝謝她們的勇氣十足~

身為兩性平權性別教育的楷模,我穿衣服
不用說
當然是充滿著自由意志

我若覺得女僕裝很可愛
穿上
當然不是我甘願被物化
這就像萬聖節扮吸血鬼不代表你要去啃別人脖子吸血吧?

昨天去超市幫阿旺買生日蛋糕
一眼相中這條黑色蕾絲邊圍裙


好萌啊~~~


細緻的蕾絲綴滿領口


口袋


下擺


因是one size,前襟稍寬


我把蝴蝶結改打在側邊,看起來好一些~


Jessie Steele出品


上官網看到超可愛的母女裝




和酷酷的骷髏頭


雖說穿成這樣不為取悅誰,但法蘭克也很喜歡這裝扮喔!


哈~
剛巧看到更威的款式




穿這條圍裙幫老公開門,他可能會心臟病發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