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目蘭陵,是咱們美國敗家幫的精神領袖
鋤強扶弱,是條鐵錚錚的漢子!

本人十分美豔


尤其近日瘦身有成,已從兵強馬壯的北地胭脂,化身嬌柔如三月春雨的南國佳麗

她所推薦的商品都是好貨,只要一聲令下,眾姐妹衝鋒陷陣,馬上殺它個片甲不留

這塊EST眼影是蘭陵頭目珍藏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25078789,來阿元家出差數週,讓我的妝藝精益求精~(叩謝頭目)


EST乃花王集團最頂級化妝品品牌
我只用過它的美白按摩霜(好!!)
彩妝一直維持在暗戀的階段

茶晶色的外殼質感一流


一開盒,美麗閃爍的灰紫調配色,像被高傲的冰雪女王以不屑的眼神掃到


背脊骨直發冷
好美又好難以征服的顏色啊~~~~~

內附的小刷子果然有一級品的架式,無論柔軟度和毛量,都能跟正品刷具一分高下






粉質細,發色好,不用打底也能畫出飽和的色澤(右下炭灰變咖啡~太詭異啦!!!)


因為只對紫色有點把握,就先以左下的紫水晶色塗滿眼褶和畫下眼線,再以右上銀灰色打亮眼頭眉骨,右下銀粉炭灰畫外眼角


呈現出的,就是這般無啥新意,辜負頭目期許的超淡日常妝,唉~








痛定思痛
今天連乾三杯高粱後(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發狠豁出去了
呸~來化個重口味的眼妝吧!

1. 以MUF的灰色眼線筆21L塗滿眼褶




2. 上面疊上EST右上銀灰色,並刷至眼窩


3. 左下紫水晶暈染雙眼皮摺痕到眼窩的部分


4. 右下炭灰色畫眼尾,並倒勾到眼窩後半


5. 右上銀白打亮眼皮正中、眉骨及眼頭

6. MUF黑色眼線筆0L畫上下眼線




7. MUF銀粉紅23L加強眼頭




8. 補上睫毛膏






成品
空前絕後的濃


太心虛~只敢低頭!




最後
就用一張曝光過度的照片矇混過去吧~~(乾笑)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