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人人稱羡好皮膚的阿元,其實護膚程序中,有著很陰暗的一面
(不青元:我就知道妳在吃胎盤餃子~~~變態!!!!!)


因為容易敏感,多曬一下太陽,熬兩天夜,用錯化妝品,或是莫名其妙沒來由地,一個月總會有個三四天,臉上氾紅,起小疹子,嚴重一點的,還會脫皮冒奇怪的小痘痘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皮膚科醫師開給我的類固醇藥膏,晚上洗完臉,什麼都不擦,薄薄上一層,第二天就會恢復舊觀。

就這樣快十年了吧!(搖頭)

一開始也害怕類固醇可怕的副作用-滿月臉、水牛肩(不青元:我看妳一樣都不少啊?),但醫生告訴我,外用劑量極低,我又用得很少(一小罐擦半年到一年),是不至於留下什麼後遺症的。

但是~它畢竟是藥啊!能不用就不用才是正道嘛!!(苦口婆心)

試過無數敏感救急產品:Avene活泉水、Darphin抗敏精油、La Prairie抗敏精華液、資生堂d'program...

說老實話,真是浪費錢!哼~~(趙正平上身)

跟類固醇藕斷絲連勾勾搭搭了這麼些年,終於~最近看見一線曙光

就是前陣子買的Seaflora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883809

除了它的乾性敏感肌spa組,我又訂了它家的海藻精華液(skinbotanica網上已不見芳蹤,但Seaflora的官網可以訂到唷!)


用得頗快,我三個禮拜用了近半瓶,一個字:讚!


滋潤度修護力第一名,跟乳液搭配,簡直是妙不可言啊!


前兩天皮膚又在鬧脾氣,額頭脫皮,嘴角冒紅疹,鼻側長小痘

拿出spa組,從去角質到面膜,一層一層塗上去,然後泡了一個熱呼呼的海鹽浴


洗完臉擦上海藻精華液和乳液,第二天一覺起來,嫩的咧!皮膚乖巧聽話的不得了呢!!
有了海洋仙丹-海藻,終於能跟美國仙丹-類固醇道別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