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該是換季的時候了吧?

對敝人來說,換季是再~~~簡單不過的事啦!!

請看~壁壘分明!


衣櫃裡50%是黑色衣服,35%是白色,其餘顏色佔15%

所謂換季,不過是改穿白色衣服罷了~


記得跟大家分享過,Zara今年春夏出了一大堆白色小洋裝
上次試穿了幾件,很有節制的沒買(掌聲鼓勵)

再續攤繼續介紹幾件吧!(我都穿s的)
No.1 蛋糕裙露背小洋裝


我穿得很腫是因為裡頭有防止背疼的護腰和牛仔裙~~(懶得脫)


可愛~~~


No.2七分袖刺繡洋裝


很舒服


如不在意裙子上的鏤空刺繡,是很棒的選擇~(我穿略長)


No.3 蕾絲薄棉布洋裝


很好看


長度大小都很合身唷!


但非~常~透明!!!(透明到我褲襪上的破洞都看得一清二楚)



結果

再次全身而退~(怎麼辦?我一定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