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紅顏薄命代表性人物,過世十多年了~


這麼美這麼嬌柔


卻也留不住王子的一顆心


Love is blind~信然

她那優雅又慈善的形象不斷被copy著(Angelina Jolie是箇中翹楚)
但我看來,少了她含羞帶怯的笑容跟金光燦然的短髮,一切都已走味


曾經風行一時戴安娜頭,隨著她悲劇般的隕落,也早就乏人問津


喂~~~我今天為什麼要這麼沉重啊!!!???

其實只是想跟大伙兒分享我新買的梳子啦!

Mason Pearson出品,擁有120年歷史的老店


戴安娜的愛牌,她美麗頭髮的秘密武器

手工打造,所費不眥(八折價72美金)


我買的是適合細軟頭髮的純豬鬃刷毛


size是最小的口袋型(小一點稱手)


曾看過雜誌訪問一位美髮師,他說他女兒出生時為她買了一把MP的梳子,現在她16歲了,那把梳子還跟新的一樣~

住在英國時就很想買,因價格太高而作罷
後來在忠孝東路Sogo對面的現代聖女(已歇業)看到,價錢大約是英國的兩倍,更難下手~~

我的前一把梳子是大S書中推薦的Janeke


在登琪爾買了一堆東西後,得到的贈品
漂亮又好用

可惜~
用了三年不到,它就變成這付德性


連橡皮墊都脫落了~


下定決心買一把不會壞的好梳子

剛好在蘭陵家(敗家聖地~慎入)看到drugstore的八折訊息
心一橫就訂了下去

心得?

一分價錢一分貨!!!

好用!

請旺董示範
可憐的阿旺來美國後,頭髮都是我剪的(法蘭克也是),跟以前帥氣的髮型完全沒的比
每天早上起來都是bad hair day~


我都得在少爺早餐時,又是噴水,又是造型噴霧的梳理個半天

現在有了Mason Pearson


輕輕一梳就有型無比,不毛躁不亂翹,服貼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