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即便已找到了Mr. Right,看到妳的cup of tea,還是會有一親芳澤的衝動~

別怕
我說的不是感情,而是化妝品

被本人譽為睫毛膏之王的Kevyn Aucoin


用了近兩個月,感覺它真的是實至名歸,好用到嚇死人!!

纖長濃密漆黑捲翹根根分明兼超級好卸,大概所有睫毛膏的訴求,它都能拿滿分~

可是

要說它是十全十美,還是有少少未臻化境的遺憾

第一是它太~~~貴了!!!
25塊美金,愛擺譜的阿元還一次用兩支(捲翹加濃密)
第二是使用時要多用些耐心和時間,小心沾取,細心刷勻~
第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總覺得用了它後,睫毛掉得比較厲害,每次卸妝都至少掉個兩三根耶!

在平價連鎖百貨Kohl’s看到它們自創的彩妝品牌Flirt


睫毛膏刷頭竟然是我最喜歡的梳子設計,馬上陷入天人交戰


To buy?
Not to buy?

無奈那刷子的設計實在太誘人~在試刷之後考慮良久,還是掏錢買下,頓時有種出軌的罪惡感,對不起了~Kevyn老師!!

細細扁扁的圓弧刷頭,非常聰明又有創意的設計!


超級好刷!!!!
好沾取,好上手,輕輕鬆鬆就能把睫毛膏均勻塗到每根睫毛上~
持久不易暈染,卸妝也是溫水就能搞定

未夾睫毛的素睫


刷過一次


刷過兩次


以睫毛夾處理過的素睫(哈~有幾根很亂~~)


刷過一次


刷過兩次


總評:
纖長度佳
濃密度中等
捲翹度普通
刷一次根根分明完全不結塊,但刷第二次就會出現少少糾結
價位合理(未稅美金11元)
推薦給趕時間,不追求假睫毛般妝效的自然派美人~

結論:
KA還是我心中唯一的王者~(不青元: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