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又接到蘭陵頭目的線報(不青元:Not again~妳有完沒完啊???)

Off 5th鞋子買一送一(Off 5th是高檔的Saks 5th Avenue百貨公司的outlet,裡頭的鞋子本來就很便宜了!)

What???

太超過了!!!

馬上打電話搖控法蘭克,請他晚上帶我過去~
快速吃完晚餐(為求效率,我做的是涼麵),火速驅車前往

到達Sugar Land的Off 5th約是7:15(特賣7點開始)
裡頭已經好熱鬧了~但還不到萬頭鑽動的地步啦!
一箭步衝到鞋子部門,可惡~為什麼6號鞋架前的人特別多呢?
上次已相中這雙Cole Haan跟Nike合作的運動鞋($99)


麂皮材質,質感一流,低調卻奢華~


配牛仔褲好好看啊!!!




唉~~我曾有一雙跟它相似度九成的Nike球鞋,可惜穿壞了~在這兒買到它的替代品,我想Nike也能含笑九泉了吧?

好啦~一雙解決,另一雙就是送的囉!

這雙Prada漸增芭蕾舞鞋美呆了!!




原價456???(好扯~)特價169.99


買一送一的鞋子是取高價計價,所以減去99美金的運動鞋,我這雙Prada才70塊美金?太划算了吧!!!!!

好細緻優雅~~


穿起來輕若無物,舒服自在極了!







設計對白


旺伯:小姐妳好漂亮~~~是model嗎?
阿元:(假笑)快走開~~~老娘擺這個鳥姿勢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