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秋冬彩妝上市的時分~
眾美女被各大化妝品牌燒得體無完膚之際,阿元豈能置身事外?
不跟著來一篇秋妝示範,可不就辜負在下縱火犯的美名了~哈哈

瞧!這是今天眼妝使用的產品


妳沒眼花!
中間是兩盒Nars眼影,雖然~它們看起來完全一樣!!

阿元媽的好朋友送我的~(謝謝蘭英阿姨)
一塊芳名Brazil




一塊芳名Cheyenne




都是鈷黃跟紅銅的搭配,放在一起極為類似


但試在手上倒是有些微妙的差異




Brazil兩色較相似,走的是氣質的日常妝路線.


Cheyenne兩色對比較強,擦起來更有舞台效果!


試妝
裸眼~好害羞喔!(不青元:妳北七啊???)




上睫毛膏及畫眼線




這眼試Brazil右邊的顏色(較紅)


這眼試Cheyenne右邊的顏色(較褐)


疊上Brazil左邊(較暗)




疊上Cheyenne左邊(較亮)




兩邊均以Sugarland金色打亮,粉紫色畫下眼線;再用Majolica棗紅色眼線液描上眼線.


好閃~好貴氣唷!








左眼Brazil的紅感和右眼Cheyenne金褐色光澤我都喜歡!


哈~~好個美麗的秋海棠




如果你以為我只有這兩盒鬼打牆的紅銅系眼妝組,也未免太小看我啦~~

其實
我還有一盒它們的手足
Bohemian Gold


三盒放在一起



最後~
我還有鬼遮眼鉅獻
最愛的Lunasol金綠石


與Nars三姐妹的四手連彈





(不青元:活見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