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女的標準,可真是莫衷一是
有人認為要秀髮如雲~








有人覺得是身長玉立~








有人喜歡乳浪豐臀~








(昨天看了一點點"無敵珊寶妹"的預告,基本上我很不喜歡該片過分強調平胸女孩立志變成大胸脯的情節,太偏離現實,而且也太物化女性了吧???)

我心中美女的兩大決勝點,一是雪白整齊的牙齒(未來會專文介紹),一個就是顧盼生姿的美麗雙眸

而眼霜,特別是一瓶好的眼霜,是讓妳雙眼電更強,耐更久的神兵利器!
去年的保養品大賞-眼部保養篇推薦了香緹卡鑽石眼霜


因為價格不斐(7800元15ml),一直遲遲未能入手~

四月份趁母親節檔期買了一罐Dr. Brandt的r3p眼霜


用了幾個月,卻覺得完全沒fu~

我很喜歡它的柑橘清香,質地稍硬,塗在眼周頗為清爽,但也未免太過清爽???!!!
滋潤度低,擦完皮膚乾渴完全無法解除,是一項可有可無的雞肋產品~~

不過我試用它的Crease Release皺痕舒展修護霜和Contour Effect娜姐霜,都覺得很不錯唷!


Dr. Brandt本尊


恕我直言,娜姐御醫的模樣看起來還真是不自然~
不知為何?我老是覺得他看起來像是Hannibal(人魔)中,Gary Oldman飾演的被毀容變態戀童癖Mason Verger化了濃妝的樣子~~~


上個月得到萱萱老師送我的名貴Chantecaille香緹卡大軍


裡頭就有七包,足足14ml的鑽石眼霜!!!!
一包雖只有2ml,但擠出來也有這麼多~~~


足夠早晚用個20天唷!

它那含羞帶怯的玫瑰香氣清新無比!
癒療效果佳,延展性極好,一丁點的份量就夠推勻眼周.
保濕度滋潤度都很夠,最棒的是~它有明顯拉提的作用!!
不知不覺中,覺得眼眶更緊實更明亮了!
一個月用下來,簡直愛不釋手~

太謝謝了,萱萱!!

上網找了一下Chantecaille的歷史,創辦人是對母女檔


媽媽Sylvie Chantecaille曾任雅詩蘭黛旗下Prescriptives化妝品創意總監25年.
漂亮的女兒Olivia則是model出身


超美超有氣質的啦~~~


難怪香緹卡的化妝品就是給人一種氣質出眾的印象

Sorry~柏瑞特醫師,請別怪我移情別戀囉,不過~輸在這樣的美女手上,您老一定是心服口服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