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心不老的阿元最喜歡看的雜誌之一是Bonnie妹妹推薦給我的日版ELLE girl.(不青元:不要臉!妳乾脆看巧連智月刊好了!!)


八月號出現了兩次渡假風鬆緊帶tube dress




不論是山女抑或是壁女穿起來都好好看呢!


(不青元:妳是土石流女啦~)

這件tube dress


是兩個禮拜前跟恬兒妹妹和她學姐約會時


(她們兩個好可愛,對我大小事如數家珍耶~還送我My Melody手機鍊和貼紙


我的手機現在好“萌”唷~




Thanks!!)

在Mango的戰利品,很輕很軟,又很暴露,讚!


細緻的花邊


跟阿旺的情侶裝


缺點是有點長
為什麼雜誌model穿起來剛剛好啦~~




還有~沒肩帶不牢靠(上星期穿它跟幼稚園學生唱唱跳跳時,它直接滑落到肚子!不過~放心!我裡面還有穿件小可愛啦!! )


賽諸葛阿元靈機一動,把它帶去裁縫店修改,從中間改短5公分


在將剪下的布做成兩條肩帶(只花了我200元,救命~~~~)


Ta-da~~


穿起來自在多了!


昨天跟眾山女(Barbara, Betty, Irene)逛街,一眼相中這條項鍊


珍珠鍊子搭配蝴蝶結,布質小白鴿,還有金色小書,超可愛的啦~~~


跟這條裙子可真是絕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